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政银企惠农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28 17:2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廖坤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廖坤文)12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梧州分公司、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签订“助力乡村振兴”惠农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期内,四方将瞄准“三农”所需,助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农户“融资难”“销售难”“寄递难”等问题。

据介绍,此次签约活动是在自治区农业部门与中国邮政集团广西分公司、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授信1000亿元的背景下,我市农业部门与邮政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我市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成为我市政银企加强惠农合作、服务“三农”的新起点,合作四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农村“金融+寄递+电商”三合一建设、扩大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覆盖面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悉,合作期间,我市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涉农经营主体等涉农信贷将获得有关政策倾斜扶持,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在辖区范围的涉农贷款投放将不低于60亿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投放不低于15亿元。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