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弘扬雷锋精神让爱长行
2023-03-15 18:55       

一提到雷锋,我们总能想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如今早已融入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跨越半个多世纪。近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内涵落到实处,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设立爱心驿站,提供暖心服务。“工行驿站”致力于面向公众提供多项基础惠民服务及设施,可以为群众提供良好环境、解决不时之需。营业网点在为客户做好各类金融服务的同时为群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喝喝水”等惠民便民服务。青年志愿者坚持日常对驿站便民服务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延伸服务半径,主动提供老花镜、雨伞、轮椅、药品箱等便民物品,设置爱心座椅、客户休息区等,为客户提供便利。用看得见的实事传递温暖关怀,用摸得到的真心擦亮金融为民的红色底色。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树立起百姓信赖、有温度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形象,更是以实际行动传扬奉献理念、践行雷锋精神。

协助弱势群体,筑起暖心港湾。作为服务社会的基层网点,该行一直践行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到店客户带来暖心的服务。对于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客户,一直以来都给予周到、暖心的照顾。对于行动不便或听力不佳的老年人客户,该行员工在其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全程陪护,耐心解释,提供更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感。

宣传反诈知识,履行金融职责。立足工作岗位内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志愿活动。针对近年来电信诈骗愈演愈烈的情况,该行组织青年志愿者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结合外拓营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关于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及识别、防范技巧、维权知识等;并在厅堂利用电子屏等多媒体设施,向到店客群集中轮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内容等反诈主题宣传片。该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稳定、安全的金融生态环境。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激发青年员工的志愿服务热情,立足岗位做好事、办实事、献爱心,同时也能不断展现该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周可盈)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