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
 
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座谈会
作者: 蒙敏慧 | 时间: 2016-5-6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为展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美丽和谐藤县的行动中建功立业,5月4日上午,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各团组织负责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创业青年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莫德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程飞同志主持。纪念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县工青妇界别政协委员邓诗炎、优秀创业青年程海清、“全国最美中学生”罗金英及“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欧延妮等各界优秀代表相继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励志成才、勇于拼搏的历程。

会上,莫德锦同志代表县委向广大青年朋友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勇于实践担当,用自己行动创造璀璨的未来,用自己先进事迹、优异成绩感染人感动人。希望有关部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青年成长,着力培养他们实践担当能力。

太平狮山行
· 太平狮山行
· 游玩项目丰富 突显民俗特色
· 舌尖上的美食:藤县豆腐酿
· 最美人间四月天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