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分散小雨伴随寒露风
15日起全市最低气温降至14℃~16℃

http://www.wzljl.cn    2013-10-13 14:20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近日,梧州连续放晴,不少市民已经明显感受到秋天的干燥。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随着降雨天气的“光临”,这种情况将会得到一定缓解。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10月15日起受强冷空气南下和第25号台风“百合”环流影响,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过程。10月16日起全市大部将出现3天以上日平均气温小于22℃的寒露风天气过程。天气一下子转凉,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为了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可适当进行健身运动。

    具体预报如下:

    10月13日~14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1℃~34℃。

    10月15日~18日,受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分散小雨,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可降至14℃~16℃。

    另外,市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我市大部晚稻处于抽穗至灌浆期,部分迟熟品种或迟插田晚稻处于孕穗至抽穗期。预计10月16日起出现的寒露风天气过程,将对迟熟品种或迟插田晚稻带来不利影响,因此农民朋友要注意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抵御寒露风。此外,现已进入秋季,降雨少,天气干燥,气象火险等级较高,请注意做好森林防火及城市火灾的防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重阳节适逢周日 "夜登队伍"多了天真面孔
·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有望真正做到老有所养
·我市首次组织盲人外游 领略梧州美景与变化
·新界步行街15日试业 卡通形象代表有奖征名
·市委召开清洁乡村汇报会探讨如何深入推进
·第十四届梧州市花展初定10月23日开幕
·小区内跳广场舞影响住户休息? 业主看法不一
图片新闻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宝石娃娃”准备评选
福利院首办“百人盛宴”
安装夜景灯饰线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