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用“心”领略梧州美景与变化
我市首次组织盲人外出游玩

http://www.wzljl.cn    2013-10-13 14:30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杨芳红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杨芳红)在秋高气爽天气里外出游玩、观赏美景是很多健全人经常做的事,但对于盲人来说,只能用心去领略美景带给人的精神享受。昨日,为迎接10月15日即将到来的国际盲人节,市残联、市盲人协会组织志愿者帮助近40名盲人走出家门,领略梧州的美景与发展,这也是我市首次组织盲人外出游玩活动。

    昨日早上8点,近40名盲人领取组织方准备好的早餐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登上了开往李济深故居的旅游大巴。

    根据事先安排,此次游玩先前往李济深故居参观,之后参观苍海湖,感受梧州新变化。

    在李济深故居参观时,一位弱视的盲人姗姗来迟,市残联相关人员询问才知道他记错了时间,错过了旅游大巴,自己打出租车才来到李济深故居和大家会合。他告诉记者,盲人平常很少有机会出来游玩,因此他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也想通过此次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

    据市盲人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前去游玩的盲人有三位属于完全看不见盲人,其余则为弱视,需要近距离才能勉强看清。同时为了更好帮助完全看不见的盲人游玩,市盲人协会安排了三名志愿者贴身陪伴,向他们一对一介绍沿途美景,讲述景区概况,照顾盲人的游玩所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重阳节适逢周日 “夜登队伍”多了天真面孔
·冷空气将至 15日起最低气温降至14℃~16℃
·新界步行街15日试业 卡通形象代表有奖征名
·市委召开清洁乡村汇报会探讨如何深入推进
·第十四届梧州市花展初定10月23日开幕
·纪念少先队成立6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昨举行
·我市工业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促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新闻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宝石娃娃”准备评选
福利院首办“百人盛宴”
安装夜景灯饰线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