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晴好天气即将结束 28日起有小雨

http://www.wzljl.cn    2013-10-26 10:21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连日来的晴好天气让市民感受到秋高气爽的美好,不过随之而来的干燥却让人有点吃不消。从10月28日开始,降雨将缓解近段时间的干燥。

    昨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两天,我市仍无明显降水天气。10月28日~10月29日,天空将开始变脸,由晴转阴雨,大部阴天有小雨。具体预报如下:

    10月26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3℃~14℃,最高气温27℃~29℃。

    10月27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26℃~28℃。

    10月28日,全市阴天,大部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6℃~28℃。

    10月29日,全市阴天,大部有小雨。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24℃~26℃。

    据市气象台温馨提示,近期昼夜温差较大,且10月28日后转阴雨天气,请市民注意增减衣服,预防感冒,出门记得带把伞,以免遭到雨水的突然袭击。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安居乐业”进展顺利 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
·梧州市将于今年底申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下月起南宁部分公交可享受极速4G便利
·梧州移动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梧州机场启用冬春时刻表 起飞推迟约半小时
·梧州市首个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挂牌
·人行道上开路口建斜坡 建设单位称已获批准
图片新闻
主会场加紧布置
摘除大蜂窝
安装节水环保公厕
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