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移动 羽客为友
“跨越150万”杯梧州移动第十一届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http://www.wzljl.cn    2013-10-25 10:20    作者:梧州移动    来源:梧州零距离

    现代羽毛球运动约于1920年传入我国,最初在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的教会组织、大学里开展。解放前,由于参加此活动的人数较少,因而,我国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很低。新中国成立后,我国羽毛球运动得到蓬勃发展。羽毛球,一项在我国综合实力不亚于“国球”乒乓球的运动,在全中国有着难以估计的爱好者,在我们美丽的家乡—梧州,同样也有着数量庞大的热衷人群。

    你!也能像羽坛霸主林丹一样在战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你!同样能像梧州移动一样支持全民运动,享受生活!贺梧州移动客户跨越150万,喜迎移动4G时代来临,“跨越150万”杯梧州移动第十一届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从2003年到2013年, 11个年头风雨无阻,我们的“羽林”相约从未间断。梧州移动的贴心服务也如影随形,从未间断。梧州移动全球通VIP羽毛球赛历经十多年的成熟变化,参与人群、参赛规模、参赛级别、服务层次都在逐年提升,早已发展成为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比赛,其文化品牌效应也拥有了强大的影响力和深厚的群众基础。今年,梧州移动继续以举办全球通VIP羽毛球赛的形式,为全球通VIP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宣扬全民健身,推动地方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发展,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我市2015年承办第十三届区运会积蓄正能量。

    成功人士们都具备战略眼光,他们不仅懂得把握现在,更懂得抢占未来。中国移动亦是如此。4G时代的来临,代表着中国移动即将携手广大市民用户投入一个全新的信息化社会。别犹豫了,赶紧邀请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报名参加“跨越150万”杯梧州移动第十一届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吧!一起绽放您的激情、风采和自信!

    比赛时间:2013年11月15日——17日 比赛地点:梧州市工人球馆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4日。

    2.报名方式及条件:参赛者持中国移动全球通VIP卡以及身份证联系中国移动客户经理代为报名,或致电13617746666报名热线。核准参赛资格后,通知客户即可完成报名。所有参赛者均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安居乐业”进展顺利 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
·梧州市将于今年底申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下月起南宁部分公交可享受极速4G便利
·梧州移动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梧州机场启用冬春时刻表 起飞推迟约半小时
·梧州市首个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挂牌
·人行道上开路口建斜坡 建设单位称已获批准
图片新闻
安装节水环保公厕
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观赏宝巾花
艺术修身悦己 文化成果惠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