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批重大项目开竣工
包括梧州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

http://www.wzljl.cn    2013-10-26 10:28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黄亮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黄亮) 记者从梧州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一批重大项目于近日陆续开竣工,其中包括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梧州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运营中心、梧州市廉租房七期、梧州市鑫峰特钢二期、苍海公园及滨湖西路建设、苍梧至贺州天然气管道支线工程、高新区孵化基地建设、废旧汽车拆解及零部件再制造等多个项目。

据悉,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位于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可达年产600万KVAh蓄电池及回收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生产能力,年总产值超过40亿元人民币。其中《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项目》为资源再生及再利用类项目。此外,被许多老梧州所熟知的“天鹅牌蓄电池”,目前也是该企业旗下的一个产品。

在近日的开工仪式上,梧州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我们项目的规模将满足桂东部地区的发展需求,打造梧州新的城市地标。”据了解,该交易中心是由广西梧州保润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大型配套城市综合体,集农贸、仓储、加工、冷藏、食品粮油交易中心、中央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酒店、银行、生态居住于一体,市场批发兼零售交易产品可辐射到桂东、粤西地区。

记者还了解到,梧州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地块位于梧州市红岭新区,与火车客运站相望,和货运站相毗邻,远眺出城高速公路进出口。交易中心区按各专业街区划分,分别建有岭南建筑文化风格的骑楼风情街、南亚文化风格的东盟风情街和欧洲文化的欧式风情街、农副产品交易物流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动漫大赛10月30日晚将现场评出奖项
·晴好天气即将结束 28日起有小雨
·“安居乐业”进展顺利 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
·梧州市将于今年底申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下月起南宁部分公交可享受极速4G便利
·梧州移动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梧州机场启用冬春时刻表 起飞推迟约半小时
图片新闻
主会场加紧布置
摘除大蜂窝
安装节水环保公厕
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