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京梧市场唯一公厕关闭维修半个月
上百商户如厕难到处“蹭厕”

http://www.wzljl.cn    2013-11-28 12:08    作者:见习记者 秦维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秦维舟)近日,我市京梧市场内唯一的公厕因改造而关闭,周边群众特别是市场内的商户如厕成了难题。京梧市场方表示,暂时无法为群众“方便”提供方便,有关部门却表示此属市场内部行为,亦无法提供援助。

    京梧市场内唯一的公厕位于市场内的二层。近日,一纸改建通知贴出,公厕大门被关闭。摊贩王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如厕,商户们简直各显神通,“有的去蹭熟人的厕所,有的去蹭药店、诊所的厕所,更有人跑到旁边工地上去解决。”对如厕的困难除了感到无奈,不少商户亦表示不理解,“唯一的公厕关系到这么多人上厕所的问题,维修关闭期间总得有个应急的措施吧。”

    11月25日,记者从市京梧市场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公厕开工升级改造已经3天,此次改造是为了彻底解决原有公厕堵塞的难题。该公司韩经理介绍,预计工期还有半个月,由于场地局限,目前市场无法为群众如厕提供方便。

    为此,记者咨询了长洲区环卫站,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厕所维修是市场方面的行为,秉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长洲区环卫站亦无法提供临时援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生孩易养孩难 夫妇对单独两孩政策各有考量
·受惠"乐业工程" 城乡新增就业月均近万人
·苍梧推行医改住院新模式 自付50元可住院
·市体训基地迎来今年首批足球训练队伍
·原汁原味录梧州白话 数据库建成市民可阅览
·以慈善组织为幌子诈骗 "假军官"梧州落网
·京梧市场唯一公厕关闭维修 上百商户要"蹭厕"
图片新闻
小区门前路破烂? 原是工地便道
鸳江大桥人行道安装隔离栏
中山纪念堂维修完成大半
玫瑰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年底开放
居民楼旁废置空地成卫生死角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