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霸王”停车堵塞道路交通
交警部门提醒,车主行车停车要遵守交通规则和社会公德

http://www.wzljl.cn    2013-11-30 15:46    作者:黄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11月25日晚上6点半到8点,一辆粤A牌照的蓝色轿车停在了市区世纪新城小区对开路段的中间,造成了路过的车辆堵塞在路口。“我还要赶着回家给小孩做饭,可是我的车被一辆粤A牌的小车堵在路旁,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都不见车主来,家里小孩哭得厉害,只能报警处理了。”

    梧州市交警支队长洲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群众报警投诉后,交警马上驱车前往新兴珠宝路世纪新城路段处理。交警通过查询得知,该小轿车竟然有多达31条的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多数是违章停车、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而且该车已将近两年没有年审和购置第三者强制保险。

    随后,交警立即联系了车主。车主赶到后交警部门了解得知,原来该车主在附近吃饭,看到临近的车位都已经用满,为了图方便,就索性将车停在路中。交警对车主进行了劝导与教育:“停车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停放在黄线内,如果因为乱停乱放导致道路或消防通道堵塞、群众出行不便等,都将要受到违停处理。”

    考虑到该车主不仅存在较多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而且其“霸王”停车的行为也造成了公众不便,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对车主本次违停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车辆拖离,要求车主近期到交警部门处理完以往的违章处罚方能返还车辆。

    交警部门表示,车主行车、停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和社会公德,图一己便利随意停车或者不遵守交通法则行车,不仅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让自己受到处罚,是既不利人也不利己的行为。如果市民遇到类似的情况,可以拨打交警部门电话或110报警,由交警前往处理。 (黄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组团参加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我市设立23处环保回收亭回收站回收废旧电池
·市人社部门提醒市民莫中断缴纳养老保险年限
·市群艺馆推才艺免费培训活动 面向全市少儿
·市卫生部门为艾滋病感染者争取更多社会关注
·高龄产妇生“二孩” 更要考虑身体条件
·龙母民俗文化活动吸引千余游客报名参加
图片新闻
三架大型直升机抵梧护林
山坡长出30斤大粉葛
修复改造排水渠道
蝶彩小区惊现圈养活羊
元丰监钱币文化博物馆揭牌仪式
南广铁路梧州站进站大道基本建成
阴雨天带来清新空气
小区门前路破烂? 原是工地便道
鸳江大桥人行道安装隔离栏
中山纪念堂维修完成大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