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13074户农村危房获改造
梧州市农村危房改造网上各项指标排名居全区前列

http://www.wzljl.cn    2014-04-14 09:26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彭思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彭思)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继续解决和改善农村贫困群众最基本的住房安全问题,梧州市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安居惠民工程。2013年,梧州市共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3074户。

    据了解,2013年,梧州市完成的农村危房改造中,属于追加任务的2012年广西第三、四批任务,改造完成农村危房4274户,2013年改造完成农村危房8800户,覆盖梧州市辖的七个县(市、区)。其中,2012年第三、四批4274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竣工4624户,竣工率108.2%,竣工面积2.79万平方米。2013年8800户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实际落实到户和竣工的共9436户,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竣工面积59.5万平方米,总投资63768.1万元。其中,2012年第三、第四批农村危房改造总投资共20523.76万元;2013年8800户农村危房改造总投资共43244.34万元。

    截至2014年2月27日上午8:00,梧州市农村危房改造网上录入系统情况为:录入户数为9436户,档案录入率107.23%,开工率107.23%,竣工率107.23%,网上各项指标排名居全区前列。

    为了掌握各地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从2013年10月中旬和11月下旬开始,梧州市农房危改办便组织各县(市、区)农房危改办对各自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工作情况进行自查。2014年1月,各县(市、区)农村危房改造对实施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情况检查和现场抽查。

    2014年2月,梧州市政府组织民政、财政、住建、残联、计生等部门组成三个检查组,开展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市级抽查验收,检查内容是各县(市、区)2012年第三、四批和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情况。通过检查,各县(市、区)能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并及时按进度计划拨付各级补助资金到农户账户。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南站相关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梧州通报"清洁乡村"各城区存在问题问责情况
·市教育局采取多种形式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开始 5月17至18日面试
·我市启动"粤剧进校园"活动 传承粤曲文化
·76名学生参加市青少年体校训练基地首期试训
·去年梧州新生儿疾病筛查率全区居首
图片新闻
今天我也来采茶
在文学麦田里雕刻小人物命运
玫瑰湖公园游乐设施加快安装
市体育场项目加快吊装钢结构
雨过天晴 “水泥”路却依旧
快速出击制服“恐怖分子”
网友探访在建的市体育场
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梧州“50后”闯横店
梧州市体校训练基地昨起正式启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