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汲取教训 做好整改
梧州市通报“美丽梧州·清洁乡村”活动各城区存在问题问责情况

http://www.wzljl.cn    2014-04-14 09:09    作者:督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美丽梧州·清洁乡村”活动督查指导组对梧州市各城区在活动中存在问题的问责情况进行了通报。

    3月13日至14日,“美丽梧州·清洁乡村”活动督查指导组对万秀、长洲、龙圩三个城区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城东镇、倒水镇、广平镇等九个乡镇实地察看,同时对龙湖镇高旺村、城东镇河口村、大坡镇合垌村以及三个城区的部分河道等进行重点检查。督查发现,部分村镇仍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池破损严重、垃圾池周边垃圾成堆、公路边垃圾未清除等问题。针对督查出现的问题,督查指导组当即向有关镇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在限期内全部整改到位。督查指导组要求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根据《梧州市“美丽梧州·清洁乡村”活动问责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相关领导和责任人员进行问责。

    万秀区由城东镇党委对河口村分片包干镇干部于秋萍、岑小燕和村干部李海彬、王建华,扶典村分片包干镇干部李秀和村干部罗健等进行诫勉谈话。由龙湖镇党委对高旺村分片包干镇干部黎燕芝和村干部冯锦全进行诫勉谈话,责成他们立刻进行整改、提交书面检讨。责成城东镇、龙湖镇以及河口村、扶典村、高旺村立刻进行整改,并作书面检讨、整改情况和书面检讨报城区“美丽办”。同时,万秀区在城区四家班子联席会议上对问责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在“美丽万秀·清洁乡村”活动简报中进行通报。

    长洲区对倒水镇党委书记于建荣、镇长王鹏进行了诫勉谈话。责令倒水镇分管“清洁乡村”工作的领导覃旭明,挂点倒水街道、倒水村的镇干部李海光、苏赞元等做出书面检查,并对倒水镇倒水村、倒水街委进行通报批评。

    龙圩区对分管“美丽龙圩·清洁乡村”活动的龙圩镇党委委员董亮,大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清文,广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文生等给予诫勉谈话。对龙圩镇大恩村包村的龙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俊杰,大坡镇合垌村包村的大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斌凡和主任科员黄建新,广平镇平山村包村的广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梁石锦和副主任科员梁善才等给予通报批评。对龙圩镇大恩村包村干部区委办副主任黎辉武、古凤村包村干部区卫生局局长蔡祥勇、大坡镇合垌村包村干部区建设局局长郭良宁、广平镇平山村包村干部区林业局局长吴小安等在“美丽龙圩·清洁乡村”活动会议公开场合给予口头通报批评。对龙圩镇古凤村包村镇干部雍建军、黎金松,大恩村包村镇干部刘孔经,大坡镇合垌村包村镇干部陈明坚,广平镇平山村包村镇干部陈巧金等给予在大会上作书面检查。对龙圩镇大恩村支书钟贤彪、主任李锦文,古凤村支书钟美新、主任钟镇文,大坡镇合垌村支书(主任)严伯坚,广平镇平山村支书杨柱石、主任陈锦新等由镇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对“清洁乡村”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懈,确保该活动扎实深入推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占道经营愈演愈烈 常态化占道为何无人管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开发建设全面加速
·龙圩区出台并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松鹤园和仙风山墓园昨日流量仍逾万
·无证代充液化气点被查 合法充装公司有六家
·我市13074户农村危房获改造 排全区前列
·梧州南站相关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图片新闻
今天我也来采茶
在文学麦田里雕刻小人物命运
玫瑰湖公园游乐设施加快安装
市体育场项目加快吊装钢结构
雨过天晴 “水泥”路却依旧
快速出击制服“恐怖分子”
网友探访在建的市体育场
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梧州“50后”闯横店
梧州市体校训练基地昨起正式启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