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局部路段出现短时间拥堵
端午节假期城区交通秩序总体良好

http://www.wzljl.cn    2014-06-03 09:15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6月2日11时40分许,途经鸳江大桥往河东方向的车辆大增,导致该大桥至中山路口段出现近30分钟短时间交通拥堵现象。据悉,当天龙舟赛举行期间,西堤路、西江路等沿江多条道路的车流、人流均出现大幅度上升,道路通行效率明显降低。黄东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6月2日,由于大量市民观看龙舟赛,沿江多条道路出现短时间的交通拥堵现象,但城区各道路交通秩序总体良好。

    昨日9时许,从龙圩区和中心城区各道路涌向河东、河西防洪堤观看龙舟赛的市民逐渐增多,西堤路、西江路等沿江道路的停车位和人行道停满了小轿车和两轮摩托车(助力车)。11时许,从西堤三路汊河桥底上行桥面方向的车辆和从西江汊河桥北桥头右转进入西堤路的车辆把整个立交桥围得水泄不通,途经西堤路往河东方向的车流也大幅增加。对此,公安交警部门执勤民警对途经西江汊河桥的车辆进行分流:引导从西江汊河桥北向行驶的车辆往新兴二路、新兴三路方向行驶,禁止从汊河桥立交进入西堤路;现场指挥途经汊河桥立交向南行驶的车辆减速有序通过汊河桥。经过三十多分钟的有效疏导,西堤三路和西江汊河桥等多路段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通行状态。

    11时30分许,受西堤路东向行驶车流增加和龙舟赛颁奖活动影响,途经西堤路建行岗路口的车辆大幅增加,致使该路段周边交通通行效率大幅降低。对此,现场执勤民警对该路段实施十多分钟的临时交通管制允许公交车经建行岗、鸳江大桥往河东方向,并引导其他车辆从文澜路绕行,以缓解该路段的通行压力。

    随着西江大桥至盘龙坳隧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深入实施,南梧二级公路西江大桥至南广铁路梧州南站路口路段的路面维修工程已基本结束,并恢复了双向通行,很大程度上优化了梧州南站至中心城区的交通通行条件。不过,公安交警部门提醒,端午节假期期间,城区道路内因车辆刮碰、超速行驶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驾驶人驾车出行时应进一步提高警惕,谨慎驾驶,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不良行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诈和》首映礼“毅德城之夜”7月30日举行
·我市56个旅游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近16亿元
·我市将开展可移动文物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蒙山县19个村获命名市级生态村
·市民建议充分利用一中小游园 干水池改舞池
·为防汛期水涨漏电 防洪堤霓虹灯暂"失色"
·国际有色金属跌价 再生园区经济增速放缓
图片新闻
梧州微电影扬帆正当时
西江四桥北岸栈桥被货轮撞击变形
完善玫瑰湖公园配套设施
珠山观光塔建至18层
日化路抓紧地下管线移改
四恩寺佛搭施工现场
清理树木枯枝
【梧州掌故】孙中山的四物汤
大东上路的特色步行街
"废品"'阻"正道"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