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龙圩区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目前有22个部门进驻受理约60项业务

http://www.wzljl.cn    2014-06-03 09:47    作者:朱慧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我办理这个《食品流通许可证》,十多分钟就办好了,实在很方便。”5月30日,在梧州市龙圩区政务服务中心,刚领到证件的龙圩区市民李桂玲高兴地说道。

    当天上午,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的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共有龙圩区公安、工商、教育等22个部门约60个行政许可项目进驻中心办理。

    在服务中心内,各服务窗口提供一次性告知单,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虽然来办事的群众找部门、找服务窗口方便多了,但还是会遇上填写相关表格摸不着头脑的情况。为此,龙圩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进驻的单位制作了办事流程图,把审批行政项目、审批法律依据、申请材料等办事程序,以图示的形式告知群众,让群众在办事之前对自己要办理的程序一目了然。

    “其实来之前,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提醒我需要带哪些材料。”李桂玲说,她是一家食品商店的负责人,此前办理其他相关证件时,曾多次往返于位于不同办公地点的各位部门,耗时耗力。如今通过食品药品监督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开设的服务窗口,短时间内就办好了《食品流通许可证》,并且马上可以领到证件。

    据悉,龙圩区政务服务中心下一步将增加和改善中心的办公设施,更有效地接受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系统的监督,并加强对各部门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求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便民超市”。

    (朱慧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创园”和城乡风貌改造项目紧贴民生
·端午节儿童节双节叠加 景区公园游乐人气旺
·端午假期城区交通秩序良好 局部现短时拥堵
·【回顾】2014年梧州市龙舟大赛
·“创意微电影•青春中国梦”大赛作品征集
·义工群群友清洁日活动 亲子环保过“六一”
·“六一”梧州景点公园游人如织 童心同乐
图片新闻
端午选购粽子
“六一”儿童剧《小红帽》
亲子环保过“六一”
“六一”亲子游乐
禁渔保繁育 复产收获丰
藤县路段塌方致大塞车
多彩的童年
在爱与欢乐中过“六一”
全区各地泳友相聚畅游桂江
人和龙舟赛航拍视频出炉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