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六一”看动漫励志儿童剧《小红帽》

http://www.wzljl.cn    2014-06-02 09:39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勇敢的小红帽,狡猾的大灰狼……今年“六一节”,由广西星梦工坊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根据格林童话新编排的儿童剧《小红帽》,6月1日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连演三场,让梧州市民享受到一段轻松欢乐的亲子时光。

昨日的“童成长 同快乐”——梧州市Happiness动漫亲子剧场大型公益演出活动,由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演出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新颖的表演形式,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文明办还组织了市内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特殊群体儿童代表前来观看演出。

当天的剧场里洋溢着一片欢乐气息,大型动漫励志儿童舞台剧《小红帽》将一个略显平淡、短小的童话故事改编得更加丰富生动。昨天,11岁的梁梓韵和两名同学一起来看演出,“这个剧目告诉了我们面对困难时要勇敢,人物很逼真,舞台漂亮,比电视剧好看多了。”

对于此次“六一”节的“剧场行”,家长陈洁相当满意:“儿子平时比较好动,这次能在剧场里认真地看完全剧,可见他还是比较喜欢该剧的。”

据悉,儿童剧《小红帽》首次登上梧州的舞台,就大受家长和孩子欢迎,每场都有过千名观众观看。据该剧执行监制毛胜介绍,“儿童剧不仅能让孩子在快乐中接受艺术启蒙教育,还能在互动中增加亲子感情。”

毛胜表示,长期的儿童剧演出和成熟的市场运作,是推动儿童剧长远发展的途径。同时,在剧目题材和形式上都要不断创新,“儿童剧要做到好看好玩,寓教于乐,否则,一味说教会让少年儿童很难接受。”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创意微电影•青春中国梦”大赛作品征集
·“六一”梧州景点公园游人如织 童心同乐
·“六一”看动漫励志儿童剧《小红帽》
·义工群群友清洁日活动 亲子环保过“六一”
·藤县15岁白血病男孩医疗费巨大 急盼捐助
·龙母文化旅游节开幕 好戏轮番上演
·别让细节影响高考 违禁品别带进考场
图片新闻
端午选购粽子
亲子环保过“六一”
“六一”亲子游乐
禁渔保繁育 复产收获丰
藤县路段塌方致大塞车
多彩的童年
在爱与欢乐中过“六一”
全区各地泳友相聚畅游桂江
人和龙舟赛航拍视频出炉
梧州市渔联队: 龙舟情缘斩不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