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童心同乐 “六一”梧州景点公园游人如织

http://www.wzljl.cn    2014-06-02 09:25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朱海凌 陈明明 )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虽然昨天气温偏高,但依然不能阻挡市民游园的热情,梧州市内各大公园吸引了大量游客。各种各样的过节方式,不仅让孩子玩得开心,让成年人也乐在其中。

爬山登高健康游

登白云山是不少市民节日活动的首选。当天早上,白云山迎来了许多市民。市民谢先生当天也和自己7岁的儿子一起来登白云山。谢先生说,自己是普通工人,但是收入低微,只能靠自己闲时打工补贴家用,所以平常的周末也不能陪在儿子身旁。但是在“六一”节里,他还是抽空陪陪儿子,他觉得登山活动对儿子身心有好处。

谢先生的儿子在父亲的带领下,走得满身是汗水,但是依然笑容满面。对于父亲选择这样的方式和他庆祝“六一”节,他说:“能和爸爸一起爬山很开心,运动让身体更健康!”

游园赠书添乐趣

昨天,太和公园一早就迎来了大量游客。进入公园的道路已经被小车、摩托车和游人挤得水泄不通。家住枣冲小区的黄女士一大早就带6岁的儿子来公园游玩。

黄女士说,本来带儿子来看看动物,玩玩游乐设施,没想到当天太和公园组织了赠书活动。临走时,黄女士的儿子凭着门票领到了一本精美的图书。黄女士高兴地说:“来游玩,又有书送,很划算!”

据了解,当天太和公园准备了300册图书,赠送给前来游玩的14周岁以下的孩子。

年轻人也凑热闹

昨天,在玫瑰湖公园的各种游乐设施前挤满了孩子和家长,其中还有一些年轻人的身影。市民肖小姐当天就和朋友相约在玫瑰湖公园,一起骑自行车环湖游玩。三个女生因为技术不娴熟,三人骑行的自行车总是左右晃动,但三人在自行车上笑得很开心。

肖小姐说,虽然她二十多岁了,但也想借小孩子的光,快乐过节,释放工作压力。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创意微电影•青春中国梦”大赛作品征集
·童心同乐 “六一”梧州景点公园游人如织
·“六一”看动漫励志儿童剧《小红帽》
·义工群群友清洁日活动 亲子环保过“六一”
·藤县15岁白血病男孩医疗费巨大 急盼捐助
·龙母文化旅游节开幕 好戏轮番上演
·别让细节影响高考 违禁品别带进考场
图片新闻
端午选购粽子
“六一”亲子游乐
藤县路段塌方致大塞车
多彩的童年
在爱与欢乐中过“六一”
全区各地泳友相聚畅游桂江
人和龙舟赛航拍视频出炉
梧州市渔联队: 龙舟情缘斩不断
失控货车冲入两广市场商铺
长洲区寺冲青年队:传承龙舟精神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