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义工群群友清洁日活动 亲子环保过“六一”

http://www.wzljl.cn    2014-06-02 09:41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钟宇豪 罗世明 梁燕)“妈妈,我夹到一片纸巾”、“我夹到一个烟头”。6月1日上午,梧州义工群群友带上孩子,到白云山景区开展第三届清洁日活动。

昨天早上8点半,50名义工聚集在白云山下,分两个小组从小路、大路往山顶走去。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大袋子和夹子,一边走一边在道路上、草丛里仔细寻找,看到有垃圾立刻夹起放进袋里。

记者发现,很多群友们都带着自家孩子,穿着亲子装前来参加活动,小朋友们一路争先恐后地跑去搜寻垃圾。他们收集到的垃圾有饮料瓶、豆浆杯、纸巾、烟头……

参加当天活动的义工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儿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她认为,当天的活动不仅能培养孩子不乱扔垃圾的环保意识,也能通过自身的行动让白云山更美丽。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努力,每个活动参与者的袋子里都装满了垃圾,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是他们却都很开心。

在活动中,记者也看到有游客把手上的饮料瓶、纸巾顺手乱扔。对此,在白云山景区当了十多年清洁工的林阿姨表示,由于部分游客乱扔垃圾,清洁工们的工作量大为增加。

据白云山景区管理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常有公益团体到景区里义务清理垃圾。但是,他更希望游客都自觉保护环境,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创意微电影•青春中国梦”大赛作品征集
·“六一”梧州景点公园游人如织 童心同乐
·“六一”看动漫励志儿童剧《小红帽》
·义工群群友清洁日活动 亲子环保过“六一”
·藤县15岁白血病男孩医疗费巨大 急盼捐助
·龙母文化旅游节开幕 好戏轮番上演
·别让细节影响高考 违禁品别带进考场
图片新闻
端午选购粽子
“六一”亲子游乐
禁渔保繁育 复产收获丰
藤县路段塌方致大塞车
多彩的童年
在爱与欢乐中过“六一”
全区各地泳友相聚畅游桂江
人和龙舟赛航拍视频出炉
梧州市渔联队: 龙舟情缘斩不断
失控货车冲入两广市场商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