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铝业公司考察团莅临梧州毅德项目公司参观视察
双方表示:将大力完善现有合作项目,积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http://www.wzljl.cn    2014-06-18 18:01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考察团领导在梧州毅德城项目合影留念

    6月18日上午,由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稀有土公司总裁丁海燕,锦绣集团董事局主席管飞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在梧州市市长朱学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梧州毅德招商中心以及梧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毅德控股主席、全国政协委员王再兴先生、梧州毅德城项目总经理黄德宏先生也亲自陪同,双方就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的项目建设进度、未来项目运营及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与考察团合影留念。

    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的规划沙盘前,毅德控股主席王再兴先生详细地介绍了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的项目情况和经营理念。他说道,毅德控股目前已形成全国十二大城市战略新布局,完成了在中国各个核心经济带的战略部署,辐射面积已达国土面积一半以上,日后将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同步经营的发展趋势,促进每个地方商贸物流发展。在梧州市城市展览馆内看到梧州市2012-2020年城市发展规划图时,他还表示,梧州区位、生态、产业等优势突出,加上铁路、高速公路、水运、机场等现代交通网络的完善,毅德控股非常看好梧州的发展前景,并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在完善现有项目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随后双方共同前往梧州工业新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视察。

    据了解,梧州•毅德城是中国铝业公司考察团此次考察的重点,该项目作为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点建设项目、梧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建成后的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项目建成将是桂东首席、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交易门类最全、服务最完善、辐射能力最强的一个综合型商贸物流基地,是以金融商贸物流为重点的一个综合功能新区,是梧州一个现代化的新的城市次中心。梧州毅德城全面运营够,将成为梧州的一个新的景点、亮点、经济增长点,可带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预计每年可实现交易额200亿元以上。可直接、间接的解决11万人以上的就业岗位及创业机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国铝业公司考察团莅临梧州毅德项目公司参观
·即日起“我们相亲吧”会员可查询联系方式
·每一处文物单位都受保护 各方意识应提高
·梧州三个家庭入选首届全国“书香之家”评选
·龙圩区启动53所中小学厕所改扩建工程
·原松脂厂码头又见溺水险情 六旬泳者施援手
·城监部门重点整治怡景市场周边占道摆卖乱象
图片新闻
无禁停标志就可停车?或亦属违规
大风刮断路树 横压路边面包车
昨日强降雨致部分街道短暂积水
藤县乡村旅游业红红火火
岑溪交警设卡截停嫌疑车辆
堵塞下水道污水不再流 恶臭仍闻
居民难舍海关旧址英国楼旧日时光
蒙山各界捐款救治被烫伤5岁男童
石表山大型乡村音乐会暨露营节
桂超联赛:苍梧队vs柳粤队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