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我们相亲吧”活动开展网上问卷调查

http://www.wzljl.cn    2014-08-07 10:42    作者:见习记者 黎羽瑶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见习记者 黎羽瑶)为更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第四季“我们相亲吧”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即日起,梧州零距离网站推出调查问卷<<点击进入<<,对活动形式设置、会员的看法和感受、单身青年的相亲意愿等,进行网络调查。读者、网友可登陆零距离网相关专题页面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近日,为了更好地设置问卷问题,使问卷问题更具针对性,记者通过电话和QQ等方式,对多名参加过往期相亲活动的会员进行了回访。据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多数单身市民觉得活动参与者的信息过于简单,并且难辨真假,没办法深入了解。他们认为年龄、地域、兴趣、家庭背景、学历等应更明确的展示在参与者信息展板中,如学历等信息更应该由主办方进行提前核实。此外,还有一部分市民表示,活动中没有看到真人,感觉有点不靠谱。他们建议活动中本人也应手持相关资料报名,这才能提升这个人的可信度。

    结合往期会员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梧州零距离网站拟订了一份调查问卷,调查范围包括会员对于“我们相亲吧”历次活动的看法和意见,单身青年对于相亲对象各方面条件的要求,下期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欢迎广大会员及单身青年留下你宝贵的声音。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专家为健康养生产业与医疗旅游开发合作建议
·企业对接洽谈商机 招商路演推介项目
·梧州市首获自治区认定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国庆黄金周火车票今起发售 热门线路将加开
·国家补贴节能灯最后一年推广 引发大量囤货
·市区新增12个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网点
·梧州市国防交通路桥应急保障演练昨日举行
图片新闻
万秀区持续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国道321线蒙山路段清理道路塌方
长洲区聘21名辅警入驻辖区中小学
推进社会共治 保障食品安全
防洪堤外遗留施工垃圾成卫生死角
同舟市场停车收费引争议
西江书画艺术廊举办挂牌揭幕展
乡村教师的平凡教学路
中秋期间夜查交通违法行为逾60起
规范市场经营 遏制五乱现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