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天黑抢劫 天亮落网
万秀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快速打掉一抢劫团伙

http://www.wzljl.cn    2014-08-12 10:28    作者:卢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三名从外地流窜到梧州市的年轻人,趁着夜色,在潘塘公园附近对两名未成年人实施了抢劫,没料到仅仅过了9个小时,便被万秀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的民警一举抓获。

    8月3日晚9时许,小卢和小毕两名未成年人,结伴在潘塘公园的湖边小道散步。当两人走到稍为僻静的一处路段时,三名年轻男子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其中两人手上拿着刀子,威胁他们要交出身上的财物。随后,三名男子从他们身上抢走了两台手机,并迅速离开了现场。

    小卢和小毕马上向110报警,接到警情后,万秀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的民警经过侦查,很快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8月4日凌晨6时许,经过一夜追踪,民警在市区中山路口一举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持刀抢劫得来的两部手机,作案刀具两把。

    经审讯,黄某南、岑某勤、陈某文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均交代了其流窜至梧州后购买刀具合谋实施抢劫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办案民警提醒,抢劫和抢夺等案件在夏季相对高发,尤其是在一些路段偏僻、光线不足的地段。除此以外,市民在外出时,还应注意保管随身携带的财物避免外露。(卢欣)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困难户想申请廉租房 出租人不放心提供资料
·今起我市将迎来强降雨 高温天气缓解
·幼儿入园入托体检进入高峰期 须"三卡"齐全
·藤县一六旬杀人犯九年潜逃多地终落法网
·邻里如亲人和谐共处 “爱管闲事”热心助人
·教育部门提醒理性对待假期教育机构办学宣传
·市政府紧急通知要求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新闻
新两广农贸城工地一泥头车突起火
苦乐相伴走夏班
沉迷演艺痴情不改
新兴市场门口盆栽坠落 幸未伤人
火车站附近手机大厦底层施工
西江河面船只运输繁忙
老城区旧房改造重建
帮孩子除网瘾 家庭教育少不了
应征青年初检
进水上游泳场游泳需分批?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