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同心合力关爱环卫工人
中心城区首个“爱心休息站”启用

http://www.wzljl.cn    2014-09-08 09:53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子煌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子煌) 9月4日下午,阳光猛烈,长洲区环卫站工人黎敏梅在工作间隙到西堤三路市人社局大厅的“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小歇,工作人员给她递来一杯开水。“当了八年环卫工人,第一次有其他部门提供休息的地方。”黎敏梅说。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露天工作,累了只能坐在路边休息,即使汗水湿透衣裳也找不到场所更换衣物,工作条件较为艰苦。据调查,我市目前从事环卫工作的农民工有1217人,其中男性462人、女性755人。

    为给广大环卫工人提供便利、设施相对完善的休息场所,市农民工工作和统筹城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工办)联合市市政局发出倡议,希望有条件的部门单位及个人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用水、坐椅、关爱农民工的政策法规宣传等服务。同时,市人社局等部门率先设立了“爱心休息站”。

    响应倡议的单位及个人,可在9月11日前登陆163电子邮箱(账号:wngbgx@163.com,密码:zz888888)下载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至wzsngb@163.com,亦可致电0774-3817148咨询。在整理响应倡议信息后,市农工办等部门将合理选点,并向社会公布布点情况,制作含“爱心休息站”站址、农民工政策等信息的爱心手册发到全市环卫工人手中。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心城区首个“爱心休息站”启用
·今年“诚信中小企业”评选活动启动
·藤县投资120多万建设渡口视频监控
·食药监部门发布中秋假期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梧州粤剧巡演组“秋班”演出忙
·军人世家又出“花木兰”
·柳梧高速公路梧州段1至7月完成投资4.5亿
图片新闻
探梧州市最平价5元理发店
企业向教师派送礼品
欢声笑语迎中秋
风雨过后泥泞路
清洗路面淤泥
市看守所加强演练 提高防范
大学路封闭施工 路口变成停车场
校门前接送车辆“围困”生命通道
整治市容市貌 美化共同家园
电瓶被偷车主怒发网帖曝光嫌疑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