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落户”梧州
比赛将于本周末在西江大桥汊河桥对开江面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4-09-15 16:49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今日上午,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桂香苑·乐尚”杯2014年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梧州市西江大桥汊河桥至长洲岛尾河面段举行。届时,来自广西区内外近10支队伍共60多名选手,将围绕7个竞赛项目展开一场精彩激烈的水上角逐。

    此次比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摩托艇运动协会以及梧州市体育局主办,梧州市水上运动游艇协会承办。据介绍,比赛共设置了水上飞人、业余组坐式障碍和立式障碍、专业组坐式障碍和立式障碍以及专业组坐式竞速和立式竞速7个竞赛项目。目前,赛事已经吸引6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均是来自南宁、柳州、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专业和业余选手。而作为东道主的梧州市,也派出了十多名选手出征业余组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虽然广西曾多次承办世界级、全国级的水上摩托赛事,但主办属于自己的品牌赛事尚属首次,因此具有里程碑意义。广西摩托艇运动协会会长夏雨表示,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落户”梧州,不仅是因为梧州具有独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而且还拥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举办水上运动项目,最困难的就是器材运输和人员调度,而梧州正处于两广交界处,交通十分便利。”与此同时,这也是梧州市首次举办类似比赛。梧州市体育局局长冯建中介绍,目前,梧州市的水上运动休闲项目正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拥有一部分爱好者,但规模较小。“这次比赛的举办,除了能够为梧州市民带来新的运动享受之外,还对梧州市城市知名度的提高与梧州市城市品位的提升有重要作用。”

    此外,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市民将可领略一场集竞技和表演于一体的水上体育盛宴。在9月20日进行的是开幕式和排位赛中,主办方还融入了水上飞人和水上巡游等表演,具有较强的观赏性。

    “桂香苑•乐尚”杯2014年广西首届摩托艇精英邀请赛赛事日程

    9月19日(星期五)

    15:00--18:00 器材检查、调试、赛前练习、开幕式水上飞人和水上巡游彩排

    9月20日(星期六)

    08:30-09:00 运动员进场、工作人员进场 09:00-09:40 开幕式:水上飞人、水上巡游、领导致辞、宣布开幕 09:50-11:30 运动员训练、熟悉赛场 14:30-16:30 排位赛

    9月21日(星期日)

    08:30-08:50  赛手会

    09:00-09:30  水上飞人赛

    09:30-10:00 业余组立式障碍赛 

    10:00-10:30  业余组坐式障碍赛

    10:50-11:00 专业组立式障碍赛 

    11:10-11:20  专业组坐式障碍赛

    11:20-11:30  专业组立式竞速

    11:30-11:40  专业组坐式竞速

    14:00-15:00  颁奖仪式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放宽异地购房房积金提取限制
·台风“海鸥”明晚入桂 我市将迎风雨天气
·苍梧藤县蒙山实施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工业新城基础设施项目1至8月完成投资近两亿
·整治工地乱象 杜绝城市“毁容”
·万秀区城监部门拆除大中路一遭私占公共凉亭
·我市开展肉类及餐饮服务食品进货追溯行动
图片新闻
贵梧高速公路藤县段隔离带施工
瑜伽爱好者组织公益活动筹款
油罐车与电动车相撞1人受伤
七中门前遍地黄泥 下水道堵塞所致
抓紧推进地陷修复工程
简化流程方便纳税人办税
港口货运增长
当街卸货致污水横流
梧州美术家开展文化下乡采风活动
施工不慎坠楼 大腿被钢筋刺穿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