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网上业务知识竞赛

http://www.wzljl.cn    2014-10-23 18:37    作者:何得铭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银行建设,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工行梧州分行以总行举办的网上业务知识竞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员工参加,通过“以赛带训”的方式,夯实员工业务知识基础。

    为做好此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该行通过NOTES通知、电话通知、网络大学、考试系统等宣传渠道,及时向全行员工做好业务知识竞赛宣传工作。在积极鼓励员工参赛的同时,更鼓励员工争取好成绩、好名次,实现参赛“广度”与“深度”的“双提升”。切实从自测练手、模拟竞赛到正式竞赛,层层推动,全力提高参赛成绩和员工业务水平。

    此外,对于不同的业务竞赛主题设定不同的主要参赛对象,该行针对合规创造价值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两大具有普遍学习与教育意义的竞赛主题,积极鼓励全辖员工进行参赛,努力营造该行“肯学会学、肯考会考”的良好学习氛围。(何得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毅德城员工踊跃为15岁白血病少年捐款
·我市正式启动实施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
·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启动
·移动4G版iPhone6正式发售 移动4G已覆盖乡镇
·宝巾花展将于10月31日在市政广场开展
·各界宾朋共襄宝石节 两百多名嘉宾应邀参加
·第五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将在梧州市举行
图片新闻
网友跟随食药监检查食品经营店
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货车侧翻路边 货物惨遭哄抢
周末去趁旺甫圩
猖狂盗油贼被逮
修补道路维护市政设施
加紧布置宝石节展馆场所
“爱心小黄帽”进校园
云龙小区旁山体发生山火
电视连续剧《单翼雄鹰》在梧采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