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移动4G版iPhone6正式发售 移动4G已覆盖梧州所有乡镇

http://www.wzljl.cn    2014-10-24 17:40    作者:张璐    来源:梧州零距离

    10月17日,梧州移动在全市正式发售移动4G版iPhone6和iPhone6 Plus。当天上午,不少果粉和移动客户前往梧州移动新兴三路营业厅发售现场体验选购,力求在第一时间拿到崭新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

    实惠购机方案+流量= 称心如意

    当天,第一部移动4G版iPhone6手机购买者潘先生早早赶到首发现场,在体验把玩了一番手机后,迅速下定。据了解,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梧州移动提供裸机销售和合约销售两种形式,客户可前往移动营业厅体验购机,后续还将开通授权签约合作渠道方便客户体验购买。无论选择哪种购机渠道,均享受与苹果官网一致的售价,不会出现加价的情况。据介绍,在梧州移动购买iPhone6和iPhone6 Plus,即可获赠12GB的流量。

    目前合约机合约资费达17档,选择套餐档次越高、合约期越长、赠送的额度越高。无论是购买裸机还是合约机,都将享受无息分期付款,即持信用卡购买时,可按消费能力选择6个月、12个月或24个月支付,期间中国移动不收取任何利息,所产生的利息将转变成话费。

    强大4G网络+好机=十全十美

    iPhone6和iPhone6 Plus均支持中国移动的2G、3G、4G以及WLAN 网络。移动公司此次发售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包括4.7和5.5英寸两种尺寸,有多种颜色和容量供客户选择。搭配中国移动全球最大4G网络,广大客户将享受到强大的4G网络和iPhone6、iPhone6 Plus所带来的十全十美全新体验。

    据了解,为了给果粉及广大客户更好的4G网络体验,下半年,梧州移动持续加大4G网络建设投资,扩大建站规模,重点推进我市乡镇、农村区域的4G信号覆盖,加强市区、县城LTE信号的连续覆盖。截至目前,梧州移动已累计建成开通4G基站近800个,覆盖梧州市区及所有乡镇。作为梧州第一家4G商用运营商,梧州移动无论在4G基站建设规模、下载速率或是覆盖范围均处于大幅领先优势,移动4G卡客户已超过80万。目前,梧州移动正快马加鞭推进农村4G网络建设,预计今年年底,梧州将实现所有高流量农村区域的移动4G网络覆盖。(张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移动4G版iPhone6正式发售 移动4G已覆盖梧州所有乡镇
·梧州毅德城员工踊跃为15岁白血病少年捐款
·我市正式启动实施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
·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启动
·宝巾花展将于10月31日在市政广场开展
·各界宾朋共襄宝石节 两百多名嘉宾应邀参加
·第五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将在梧州市举行
图片新闻
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货车侧翻路边 货物惨遭哄抢
周末去趁旺甫圩
猖狂盗油贼被逮
修补道路维护市政设施
加紧布置宝石节展馆场所
“爱心小黄帽”进校园
云龙小区旁山体发生山火
电视连续剧《单翼雄鹰》在梧采拍
乱七八糟的骑楼城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