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真情铸就希望 爱心传递生命
梧州毅德城员工踊跃为15岁白血病少年捐款

http://www.wzljl.cn    2014-10-24 17:25    作者:黎天乐    来源:梧州零距离

    2014年10月24日上午,梧州毅德城招商中心,一场爱心捐助活动正悄然进行。为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少年,梧州毅德城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的乐章。

    命运无情:花样年华遭受病痛劫难

    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一位年仅15岁的花样少年却正经受着病痛的折磨。梧州市藤县塘步镇第一中学梁凯潞同学经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由于家境贫寒无法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而放弃了继续治疗的机会,一个年轻的生命正在慢慢凋零……

    大爱无疆:爱心在梧州毅德城集聚

    梧州毅德城项目总经理黄德宏先生在得知了梁凯潞同学的不幸遭遇后,当即表示会向梁凯潞同学伸出援手。公司立即组织发起了“生命之光——梁凯潞同学的生命期待您的关爱”募捐倡议,倡议得到了梧州毅德城全体员工的广泛关注。

    

梧州毅德城项目总经理黄德宏先生带头捐款

    

梧州毅德城员工踊跃捐款

    2014年10月24日上午,募捐活动正式在梧州毅德城招商中心举行。在项目总经理黄德宏先生的带领下,全公司上至领导、下至员工,纷纷自动前往募捐点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一笔笔善款在募捐箱里迅速堆积,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梧州毅德城。捐款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让人感动的场景:当天休息的同事也特意赶回了公司,专程参加募捐活动;本身家庭经济就比较拮据的物业部保洁员工黄阿姨也积极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她说:“虽然我也不富裕,但是在别人更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的能力,能帮一点就尽量帮一点。”实际的行动,淳朴的话语,点滴的爱心,承载着毅德人对梁凯潞同学的关爱之情,展现了梧州毅德城员工的无私与奉献,温情与大爱。

    

梧州毅德城员工为梁凯潞募捐36770元善款

    

梧州毅德城项目副总经理彭永红先生代表全体爱心员工接受梁凯潞爸爸赠送感谢锦旗

    最后,在梧州市藤县教育局支助办主任刘熙远先生的见证下,梧州毅德城项目副总经理彭永红先生代表全体爱心员工将募集到的所有善款第一时间交到了梁凯潞同学爸爸的手中。在接到善款的时候,梁凯潞同学的爸爸热泪盈眶:“谢谢梧州毅德城的全体员工,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的关心和帮助,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的,谢谢大家!”

    编后语: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绵绵不断!爱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旋律。梧州毅德人积极发挥了扶危济难,弘扬善举的爱心之举,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毅德城员工踊跃为15岁白血病少年捐款
·我市正式启动实施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
·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启动
·宝巾花展将于10月31日在市政广场开展
·各界宾朋共襄宝石节 两百多名嘉宾应邀参加
·第五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将在梧州市举行
·整合广东广西旅游资源 按季节特色捆绑营销
图片新闻
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货车侧翻路边 货物惨遭哄抢
周末去趁旺甫圩
猖狂盗油贼被逮
修补道路维护市政设施
加紧布置宝石节展馆场所
“爱心小黄帽”进校园
云龙小区旁山体发生山火
电视连续剧《单翼雄鹰》在梧采拍
乱七八糟的骑楼城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