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成效显著
“吸金”近41万元

http://www.wzljl.cn    2014-11-07 09:28    作者: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莫思铭 李国庆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莫思铭 李国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3日,本次梧州人工宝石线上专题展销贸易洽谈成交金额约6.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98万元。

    11月1日,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正式启动,梧州人工宝石阿里巴巴线上专题展销同步上线。在阿里巴巴平台的线上专题展销采用中英文双语展示梧州人工宝石特色优势和梧州的人文历史;同时,由符合资质的梧州人工宝石电商营销企业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全球速卖通等平台上开展跨境营销活动。

    在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上首次“触网”,专题展销一上线便引发大量关注。11月1日至3日,梧州人工宝石线上专题展销在阿里巴巴国际站浏览量为12493人次,关注度最高的前5个国家为:俄罗斯、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阿里巴巴国内站三天的浏览量为7351人次。

    “想到梧州买宝石?网上就可以。”11月1日,广西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报道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启动的情况,仅此条微博就有1563的浏览量。11月1日至11月3日下午6点,网上宝石节互动话题讨论在腾讯推广三天的阅读量已突破318万,新浪微博三天的阅读量已突破3435万。

    据悉,团市委将继续依托日益完善的物流基础设施条件,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支持,逐步引导梧州青年积极投身“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建设,助推以人工宝石为代表的梧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梧州宝石产业E时代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未来。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女子狂砸银行柜员机 只因吸食毒品后无聊
·无良锁匠出损招堵锁孔揽生意 终被抓获
·通过“WiFi破解器”蹭网不太可能
·试营业餐厅不提供发票 消费者可投诉
·两轮车追尾大货车 两轮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吸金近41万元
·我市三至五年内实施基础设施项目340项
图片新闻
秋雨至 温度降
建设贵梧高速公路服务区
水位降低待闸船舶增加
西江三桥力争汛期前完成水中施工
梧州旅游大军玩转吴哥
夏郢儒岩村大板界发生山火
夜色下宝巾花展另一番景象
中央歌舞剧院经典音乐会进校园
丰收的喜悦
供电局对出发生追尾车祸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