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多部门凌晨出动整治竹湾“天光圩”
划定摆卖区域引导有序经营

http://www.wzljl.cn    2014-12-17 09:55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浩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交警人员正在将乱摆卖的菜贩引导至竹湾同舟物流城一带摆卖。 通讯员 陈选平/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浩)“竹湾‘天光圩’又出现了!菜贩把机场路都占满了,让我们这些上班的市民如何通过该路段?”近日,网友“零零狗”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该条消息,让竹湾“天光圩”的占道经营问题再次引起市民关注。对此,12月15日凌晨,长洲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竹湾“天光圩”进行整治,通过划定摆卖区域引导菜贩有序经营。

    据了解,从2013年年底至今,长洲区政府持续开展了数次竹湾“天光圩”专项整治行动。然而,整治时秩序井然,整治后死灰复燃的现象,让竹湾“天光圩”成为损害城市形象的“老大难”问题,同时也是市民投诉的焦点之一。有网友表示,竹湾“天光圩”让竹湾路、机场路一带的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都受到极大影响。

    对此,12月15日凌晨3时30分,长洲区政府组织辖区内的交警、城监、工商等部门,再次对竹湾“天光圩”乱象进行综合整治。有执法人员回忆,当天还未到达现场时,他们就已经听到菜贩叫卖的吆喝声。当执法人员来到竹湾机场路口时看到,路口已经被菜贩和运货车辆围得水泄不通。随后,执法人员一边向菜贩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一边将他们劝离道路,并引导至竹湾同舟物流城一带进行经营。

    长洲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平介绍,为了解决菜贩乱摆卖、乱停车的现象,大队还在竹湾同舟物流城周边施划了停车区域和摆卖区域,让菜贩可以有序停车、有序摆卖。此外,竹湾同舟物流城近期也已经拨出部分商铺用来解决菜贩的摊位需求。

    陈选平表示,为了防止竹湾“天光圩”死灰复燃,接下来,长洲交警大队将继续配合长洲区政府的整治行动,派出警力建立长效监控机制,保证市民日常出行的安全畅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智慧社区手机APP改变梧州传统物业管理方式
·十万多用户更换智能电表 计量更精准
·市郊布局休闲农家乐 加速全市农业综合开发
·全市八个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实现资产增值
·客车违规调头酿车祸 事发大塘菜市对开路段
·湖光水岸住宅楼下围鸡圈 物业社区劝说未果
·加班不付加班费 九名员工愤而辞职被欠薪
图片新闻
奥奇丽路市文化中心对开路面地陷
藤县发展游艇产业
霜降蒙山
百名画家进兰寨优秀作品展开展
红岭三号路加快推进
塘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迟来的幸福婚纱照
蒙山县筹建老人活动中心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脐橙丰收
一中花圃新建泡沫式环保节水公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