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住宅楼下围鸡圈 居住环境受影响
物业、社区多次上门劝说仍未果

http://www.wzljl.cn    2014-12-22 09:39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李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李姬)良好的居住环境本应该是干净、整洁、无异味的,但近两个月,居住在湖光水岸小区F栋住宅楼的居民们则被楼下私宅的养鸡场困扰着。小区的物业管理方和潘塘社区获悉情况后,曾与该私宅业主进行沟通。然而,情况虽有改善,但养鸡场还是占据了该小区的部分用地。

    12月20日,记者在湖光水岸小区F栋住宅楼一层入口处看到,建立养鸡场的私宅位于该栋住宅楼与原梧高宿舍之间的斜坡上,与住宅楼的距离不足7米。养鸡场内,近50只鸡被圈养在泥地上,并用木栏栅、铁门及网布围蔽起来。“我们每天下楼梯都要从养鸡场旁经过,又脏又臭。”刚从原梧高宿舍走出的龙女士表示,近期,该私宅占地面积越来越大。

    广西梧州广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11月,物业管理方就已经收到了F栋住宅楼居民的联名信,反映该私宅业主把鸡赶到住宅楼楼下的草地上,不仅占用了居民的公共用地,鸡只排放的粪便还污染了环境。经协商后,虽然鸡已不再跑到草地上,但居民还是对住宅楼附近圈养活禽表示担忧,认为环境会受到污染。

    潘塘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姬表示,社区居委会12月初也收到了该小区F栋住宅楼居民的联名信。由于该私宅处在东兴街道办下属的蝶彩社区的管辖范围内,当物管部人员反映此事后,潘塘社区与蝶彩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沟通,让私宅房主停止在住宅楼附近圈养活禽。“他们当时口头答应说会注意的。”李姬说,由于没有执法权,社区人员也不能对该鸡圈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湖光水岸小区F栋住宅楼的居民是从负一层出入。待负一层升级改造完成后,居民便改从一层出入,而该养鸡场正好占据了该小区从A栋至F栋住宅楼的部分人行通道,已直接影响居民的出行。目前,为了解决养鸡场的问题,潘塘社区与小区物管部正在寻求相应执法部门的帮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房积金申贷下月重开放 可预约或现场排号
·加班不付加班费 九名员工愤而辞职被欠薪
·智慧社区手机APP改变梧州传统物业管理方式
·市郊布局休闲农家乐 加速全市农业综合开发
·全市八个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实现资产增值
·十万多用户更换智能电表 计量更精准
·岑溪夫妇喜得三胞胎 治疗抚养却愁坏一家人
图片新闻
奥奇丽路市文化中心对开路面地陷
藤县发展游艇产业
霜降蒙山
百名画家进兰寨优秀作品展开展
红岭三号路加快推进
塘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迟来的幸福婚纱照
蒙山县筹建老人活动中心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脐橙丰收
一中花圃新建泡沫式环保节水公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