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动车票可当现金用
游客乘动车游梧州,凭车票可享受多种优惠

http://www.wzljl.cn    2014-12-24 16:42    作者:记者 高云 通讯员 莫卓昕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莫卓昕)南广铁路全线开通后,动车票可当现金用!近日,记者从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南广铁路全线开通后,梧州市旅游企业将推出一批以“高铁+景区+酒店”为内容的旅游惠民利民措施。

景区景点优惠多

南广铁路全线建成开通,为两广地区创新旅游产品和服务、共拓旅游市场注入了新动力。近期,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引导本地旅游企业,共同挖掘旅游发展潜力,整合优化旅游资源,促进旅游提质创新增效,激发景区、景点招徕沿线客源的积极性。南广铁路全线开通之日起,梧州多个景区将集体优惠让利。

其中,12月26日至30日,游客凭期间的南广铁路动车票和身份证进入藤县石表山景区,前100名可获免票进入石表山寨和沙滩公园的优惠。此外,该景区的优惠力度将持续到2015年上半年(不含春节、五一节放假期间),届时,乘客凭南广动车票可享受门票8折、住宿5折的优惠。

南广铁路全线开通后一周内,游客凭动车票可免梧州龙母庙的景区门票。开通一周后至春节前十日,游客凭动车票可享受23元/人优惠价。2015年4月下旬至10月上旬,苍梧大爽河景区营运后,客人凭动车票可享受景区票价7.5折优惠。

吃住也有好享受

除了景区景点的优惠,酒店和旅行社也将大幅让利。

国龙大酒店、金苑大酒店、丽港大酒店、华晟大酒店、环球大酒店、假日酒店、藤县保盈酒店、藤县牡丹大酒店等全市八家酒店积极参与高铁营销,制订多样优惠措施。如凭当天本人动车票入住国龙大酒店 ,每张票可抵50元房费;凭动车票入住金苑大酒店,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门市价8.8折,中餐9折的优惠。

市内部分旅行社对参团游客将推出折扣价或赠送精美礼品。在南广铁路开通后三天内,参加梧州市浪漫之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推出的梧州一日游旅游团,可立享20元优惠。 报名参团正大旅行社的游客,可享受针对每条线路制订的优惠方案,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来梧州吃美食、买手信的游客也能享受“着数”。篱笆城饭店、金豪大酒家、御品天下食庄、荷塘雅阁、藤县悠怡园休闲饮食山庄等五家酒楼饭店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餐饮。不少外地游客都喜欢购买梧州六堡茶、豆浆、猪油饼等作为手信,凭动车票购买这些特产可更加实惠。例如,富民六堡茶街推出优惠:凭至梧州的动车票,三天内到店内消费,满200元,可抵减货款70元。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学生质疑梧州学院西校区搬迁有失公允
·新兴一路“"水深火热”的两大内情
·未见用水水表却飙到千四度 或因管道漏水
·我市城区燃油助力车登记已逾四万辆
·梧州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部署工作
·公积金申贷无大改变 仍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
·由南广铁路全线开通看动车旅游客源开发
图片新闻
冬季行车捂得严 安全隐患要留心
六堡茶,迎潮而上谋发展
两家企业获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
“毛泽东”来梧州了
太阳广场旁消火栓突发故障喷水柱
广西武术“年度擂主”拳师谢伟光
岑水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
梧州日报社吹响送温暖爱心集结号
贵梧高速藤县段安装路边防护栏
“搬不走”的马路市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