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长短线旅游产品陆续上架
市内旅行社积极备战“动车旅游时代”

http://www.wzljl.cn    2014-12-25 09:40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南广铁路即将全线贯通,让不少准备出游的梧州市民跃跃欲试。记者走访发现,市内众多旅行社已经开始积极备战,除了推出动车首发团以外,沿线城市的短途游旅游产品也将陆续上架。

    由梧州市16家旅行社联合成立的旅游联盟,推出了南广铁路动车首发团,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咨询。据介绍,由于首发团不确定报团人数,将有多个旅行社一起收客。首发团的旅游目的地是肇庆,包括“肇庆七星岩、牌坊广场一天休闲游”,“肇庆七星岩、鼎湖山、名山秀水两天休闲游”等两条线路。

    梧州市凤凰假期旅行社总经理李昌明认为,相较于此前的传统行程,高铁游的内容更丰富,“省下的交通费和时间,会让客人住更好的酒店、去更多的景点,享受更周到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梧州市内的旅行社、旅游机构已经开始安排专业人员,前往南广铁路沿线城市的景区和酒店踩点,争取推出更多动车旅游产品。除了梧州至广州、云浮等短途游,通过南广铁路接驳到两广中心城市后,延伸往湖南、湖北、福建等省市区的长线游产品也将陆续上架。

    “广东沿线城市云浮、三水等地山清水秀,随着动车的开通,游客出行更方便,市场潜力很大。”梧州市风采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波告诉记者,从目前市民咨询的情况来看,肇庆、广州等城市高铁站附近的旅游点最为吸引人。据旅游部门预计,元旦假期将是梧州市民“动车游”的出行高峰,有出游计划的市民需提前做好准备。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车主扎堆办理环保标志 环保部门增派人手
·网上公布违规"牛车"车牌 促其尽快接受处理
·市交警:元旦期间高速路及景区周边车流量大
·市内旅行社积极备战“动车旅游时代”
·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57元
·梧州统一战线网站昨日正式开通
·网曝藤县教师罢课? 类似谣言曾在多地出现
图片新闻
两家企业获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
守护居民健康的社区护士长
六堡茶,迎潮而上谋发展
市医调委成立年余调解成功率91%
“毛泽东”来梧州了
太阳广场旁消火栓突发故障喷水柱
广西武术“年度擂主”拳师谢伟光
岑水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
梧州日报社吹响送温暖爱心集结号
贵梧高速藤县段安装路边防护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