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助力车登记上牌今起截止
各办理点日均办理量近200辆,交警提醒市民抓紧最后时机

http://www.wzljl.cn    2014-12-31 09:25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宾佳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宾佳欣)根据《梧州市在用燃油助力车过渡期管理办法》规定,梧州市区的燃油助力车登记上牌工作将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为了赶上“末班车”,近期,车主们纷纷出动。交警部门提醒,从2015年1月1日起,办理点将不再受理助力车登记上牌,因此,请仍未办理助力车登记上牌的车主于12月31日尽快前往办理。

    从今年8月1日至今,梧州市开展了持续五个月的助力车登记上牌工作。根据梧州市交警支队的统计,截至12月30日,梧州市区已有接近五万辆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而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各办理点更是迎来了新一轮办理高峰。据介绍,进入12月中旬以来,各办理点的日均办理量基本在150辆左右,有的办理点甚至超过200辆。

    根据《管理办法》,从2015年1月1日起,未悬挂号牌的助力车一律禁止在梧州市区通行。接下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针对无牌上路或违反道路通行规定的行为进行依法处罚。值得市民注意的是,梧州市对在用助力车实行限制使用、限期淘汰的措施,这说明,已经办理登记上牌的助力车,只能使用至2017年12月31日,此后不再允许上路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梧州市内开放的办理点分别为:万秀区市二中旧校址和蓝天港湾办理点、长洲区中环大酒店和亨利玫瑰城办理点、龙圩区龙湖小区和佛子玻璃厂登记点。仍未办理的车主,请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就近选择办理点前往办理,以免耽误日后出行。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元旦小长假动车出行火暴 公路客运平稳
·助力车上牌今起截止 办理点日均办理近200辆
·梧州消费购物节来袭 购物可享折扣抽大奖
·《天各一方》在梧开机 献礼抗战胜利纪念
·玫瑰湖公园停车场元旦后开工 工期约30天
·员工"炒"老板获补偿金 因用人单位不签合同
·市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明年2月11日召开
图片新闻
2014年梧州市舞蹈创作大赛
2014,梧州最震撼的十张图片
电影《天各一方》在梧州开拍
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政策扶持大学生创办微型企业
浓雾锁城
奥奇丽路恢复通车
7岁孩童演唱会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