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案例>>正文
         高级搜索
轻松给钱包屯年货 短期投资让钱生钱

http://www.wzljl.cn    2014-12-31 15:57    作者:    来源:和讯网

    转眼间,还有1个多月时间就要过年了,工薪族是否已考虑开始为自己的钱包“屯年货”呢?对此,理财师盘点了四大理财方法,要想屯多点年货,这些理财方法建议你都用上。

    1、工作再接再厉,表现出色多拿年终奖

    年底,工薪族仍需再接再厉,工作中不可松懈,认真写好工作总结。工作总结是你“表现”的最佳机会,写具体你一年的工作内容,一年中的具体成绩表现,老板一般都会根据个人一年的成绩发年终奖的。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工薪族给钱包“屯年货”,就先从写年终工作总结开始吧。

    2、压缩现款,闲钱也能生出利息

    假如工薪族的每月工资是6000元,其中3000元作为每月生活开支,另外结余的3000元可以存起来生出利息,或投入余额宝[微博]等互联网宝宝类产品(据权威机构报道,目前余额宝已连续6天收益在飙升,截止12月25日收益率已接近5%),工薪族可以抓住年末理财机会,将自己的闲钱放入余额宝生息。

    3、合理消费,争取省到钱

    年底要到了,工薪族购物增多,但不少人去超市购物,看到什么就买什么,虽说过了一把“购物瘾”,但是钱包却空瘪了。那么究竟如何防止钱包缩水呢?嘉丰瑞德理财师也给予工薪族几点建议:1、最好在购物前制定一个购物计划,列好需购买的物品清单。2、远离那些抽奖促销活动,买该买的东西,千万不要为了抽大奖而盲目购物,否则最后奖没抽到,还花了冤枉钱买了一堆用不着的东西回来。3、购完物后要核对发票,查看物品的数量和价格有没有打错,避免一些无谓的支出。

    4、做短期投资,让钱生钱

    另外,在年底前市场上还会有很多投资理财机会,不少产品的收益也不错,工薪族们若有一笔闲置资金的话,可以适当考虑做些短期投资,在年前能获得一个较高的收益。就比如国债逆回购,目前市场上1天期国债逆回购利率最高在4%左右;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5%左右;还有像1个月的宜盛月月鑫等短期固定收益类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7%,年前投资都能小赚一笔。

    工薪族们年末若能用上以上这四大理财方法,轻轻松松来给钱包“屯年货”,快快乐乐回家过大年!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元旦小长假动车出行火暴 公路客运平稳
·助力车上牌今起截止 办理点日均办理近200辆
·梧州消费购物节来袭 购物可享折扣抽大奖
·《天各一方》在梧开机 献礼抗战胜利纪念
·玫瑰湖公园停车场元旦后开工 工期约30天
·员工"炒"老板获补偿金 因用人单位不签合同
·市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明年2月11日召开
图片新闻
2014,梧州最震撼的十张图片
电影《天各一方》在梧州开拍
2014年梧州市舞蹈创作大赛
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政策扶持大学生创办微型企业
浓雾锁城
奥奇丽路恢复通车
7岁孩童演唱会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