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购物既享优惠又赢大奖 梧州消费购物节受关注
不少市民迫不及待制定“购物计划”

http://www.wzljl.cn    2015-01-09 09:30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全城购物大狂欢,天天有折扣,周周有惊喜!”“38元博8万元汽车大奖,梧州消费购物节丰富奖品等你来!”……距离1月17日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开幕仅剩8天时间。近期,关于梧州消费购物节的预热广告宣传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介平台纷纷“来袭”,不断刺激着市民的视听观感,使梧州消费购物节逐渐深入人心。更有市民表示,为了享受更多的优惠,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列起了采购清单。

    全城预热引市民极大关注

    实际上,从2014年12月26日梧州消费购物节前期工作启动以来,活动组委会就通过媒介平台大力进行全城预热,优惠的价格、诱人的奖品,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昨日,记者在市政广场、太阳广场周边的阅报栏走访了解到,不少读者对梧州消费购物节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市民邱女士说,年关将近,自家也到了添置年货的时候,等到梧州消费购物节一开幕,就会带上家人前往选购。“最吸引我的当然就是奖品了,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能抽取汽车、金条、苹果平板电脑这些大奖,何乐而不为?”

    而通过梧州零距离网、新闻梧州手机客户端和梧州商务局的微信平台推送的梧州消费购物节内容,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转发评论。有网友表示,希望活动组委会能够尽快公布梧州消费购物节的参与商家,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提前制定购物计划,“最低消费满38元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很有诱惑力!”

    同时,为了方便商家企业和消费者深入了解梧州消费购物节的有关信息,活动组委会还设置了热线电话咨询平台。据介绍,近期,许多市民都致电咨询梧州消费购物节的进展情况,而活动组委会将争取尽快公布参与梧州消费购物节的商家企业。

    消费购物节助推销售高峰

    记者了解到,在广西区内的南宁、柳州、玉林等城市,都成功举办过消费购物节,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销售高峰,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例如,2014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玉林市启动第二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在为期34天的活动中,有超过100多家商家企业积极参与,吸引消费者400多万人次,销售总额达到6亿元以上。

    此外,随着消费购物节影响力的扩大,不少城市的商家和企业还通过“抱团”形成合力,推出各类主题活动、限时促销、秒杀团购等,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此次由梧州市商务局、梧州日报社主办的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搭建消费平台,激活梧州市的消费市场,同时利用“贺岁档”的契机,扩大和延伸梧州消费购物节的影响力,打造属于梧州人的节庆消费购物品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第五季报名即将启动
·第六届“叠彩飞花落谁家”作品展今日开展
·购物享优惠又可赢大奖 梧州消费购物节受关注
·车主离开忘锁车被偷车 民警借GPS人赃并获
·无业男冒充军人行骗 女子轻信被骗财骗色
·安装工顺手牵羊盗走雇主家中金饰获刑七个月
·打个电话就能领残疾人补贴金?或系冒名诈骗
图片新闻
让更多爱的阳光照耀他们
市政大渠被堵 波及百多户居民
“叠彩飞花” 约会春天
梧州市网球中心加快建设
苍梧县六堡镇打造特色旅游名镇
天寒地冻更应注意开车安全
蒙山程村花海景区格桑花盛开
爱心善举让截肢女孩重拾生活信心
社会公益团体,平凡人传递正能量
文华购物中心加强消防监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