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南梧高速发生汽车追尾事故 造成一人受伤

http://www.wzljl.cn    2015-03-16 09:17    作者:李正文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事故现场,消防员积极营救受困司机。

    西江都市报讯 3月15日凌晨,南梧高速岑溪段发生一起小货车与油罐车追尾事故,小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随后,当地政府立刻组织消防、交警等多个部门参与营救。最终,受困司机被及时救出,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当天凌晨1时40分,岑溪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南梧高速南宁往梧州方向岑溪市火车站路段发生车辆追尾事故,并有人员被困。110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消防、交警和120医护人员出动处置。1时50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粤A牌照的小货车停在快速车道,变形的车头紧贴中央隔离带防护栏,挡风玻璃摇摇欲坠。此时,小货车驾驶员受困于驾驶室。而在小货车前方20米处的应急车道上,则停放着被追尾的50吨级油罐车。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医护人员对被困司机进行伤势检查和简单处理,消防人员一边做好救人准备工作,一边对油罐车进行检查排险。救援人员利用车载钢绳对小货车变形的车头进行拖拉,并在撬棍的协助下使驾驶室腾出足够空间,从而解救被困者。

    2时05分,小货车驾驶员被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发路段在封闭约半小时后,于当天凌晨2时15分左右恢复单车道通行。

    (李正文 文/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广西区体育高考3月下旬举行
·梧州市2015年污垃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
·应急避难指示不够明晰 市民建议科学设置
·临近清明扫墓拜祭日渐活跃应节用品销售见旺
·岑溪市一民房起火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三人
·全市“春风行动”促成农村劳动力就业近万人
·廉租房六七期工程两千多套住房下半年起交付
图片新闻
我市放养七彩山鸡已适应野外生活
“二月二,剃龙头”
市民选购花卉苗木绿化美化家居
顺手牵羊偷车 逃跑撞上摩托
夏郢镇利用天然牧草发展养牛业
【环保直通车】义务植树美化乡村
【微救助】白血病花季少女的期待
廉租房六、七期项目内外装修
竹湾路设护栏防止车辆违规掉头
岑溪一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