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网传国泰广场多家商铺遭偷盗
警方回应:网传说法不实 物管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

http://www.wzljl.cn    2015-03-18 09:18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3月17日,一条“光天化日之下国泰多家商铺遭遇偷盗”的网帖,在本地微信朋友圈中传开。网帖中提到,遭遇偷盗的商铺范围遍布国泰广场的4个楼层,这一消息很快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

    但记者昨天从梧州市国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梧州市公安局红楼派出所了解到,上述网帖内容与事实不符,当天国泰广场内遭遇偷盗的商铺仅是个别。

    昨天,记者来到国泰广场了解相关情况。据4019号商铺的经营者陈女士介绍,她是第一个发现有商铺被盗的人。

    当天上午10时30分,陈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商铺,准备开门做生意。然而,当她想打开店门的时候,却发现门锁已经被撬坏。她下意识地往紧邻的4018号店铺看去,发现该店铺的门锁也被撬坏,而且透过店铺的玻璃门窗还能看到里面的物品有被翻动的痕迹。

    于是陈女士立即通知了国泰广场的物管人员,并向公安部门报警。当天上午11时30分,4018店铺的老板韦女士闻讯赶到。经清点,韦女士发现店内损失约500元现金。

    最终,经国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接处警的红楼派出所方面调查确认,现场共3家商铺的门锁遭到人为撬坏,商铺号分别为4018、4019、4024。其中,仅4018商铺内有现金被盗,其余店铺内均无财物损失。

    但记者深入采访后发现,就在事发前一天,国泰广场3120商铺也发生了被盗窃的事情。

    对此,部分经营户对国泰广场的安保服务颇有微词。涉事的经营户均表示,每个月他们都按时向物业管理公司缴纳物业管理费,但是却鲜见保安到场巡逻。3120商铺的经营者坦言,尽管广场内安装有监控设备,但是场内仍存在多个“监控盲点”。经营户希望,物管公司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还经营户一个安全舒适的经营环境。

    对于经营户们着急的心情,国泰广场物业部领班人员黄龙华表示理解。黄龙华说,由于春节后是商业淡季,部分商铺停业、歇业,造成商场部分商铺无人经营。并且部分商铺是每天上午11时后才开始经营,所以在早上9时30分至11时,下午5时30分至8时往往更容易出现偷盗。

    对于接连发生的意外,国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装监控设备和加派人员巡查各楼层。同时,也建议广大经营户提高防盗意识,采取加固门锁、加装防盗挡板、不要在铺内放置贵重物品等措施加强防范。

    而红楼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警方已从国泰广场调取相关监控录像。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三男子约见网友却被骗传销 幸得警方解救
·高峰时段苍梧大道路口禁止车辆左转
·独生子女孤残鉴定七月开展 需提前报送材料
·梧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筹备
·返乡农民自费清淤两万方 惠及农田上千亩
·网传国泰广场多家商铺被盗 警方:说法不实
·苍海新区园博园设计以多节点展示特色风情
图片新闻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苍海新区园博园基础设施初具规模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