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发展电商拓空间 拉长园区产业链
梧州市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筹备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03-18 09:23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苏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苏伟) 近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目前,园区除了加紧Ⅰ期基础设施建设以外,园区内的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也在抓紧做好项目筹备的各项工作。

    据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何际珊介绍,商贸物流园区占地总面积1.7万多亩,以打造西江经济区最大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为发展方向。园区将进一步优化商贸物流园区特色主导产业,积极探索电子商务与传统流通业、经营业等商业业态的创新与融合,带动园区商贸物流向中高端产业延伸。同时,积极搭建政校企人才交流创业平台,切实抓好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器建设,加快推动园区综合研发大楼和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的规划建设,力求以创新型项目带动园区产业发展。

    如今,商贸物流园区综合研发大楼,以及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的规划前期工作已经启动,招商工作正在抓紧筹备,项目所在地块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完成项目规划。综合研发大楼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

    据了解,园区目前已引进东盟农副产品、沃华不锈钢、沃尔玛仓储配送等十个项目落户,计划总投资达60亿元。进驻项目既统一规划建设又各具产业特点,正逐步形成商贸资源汇聚、物流市场活跃的大型综合交易园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返乡农民自费清淤两万方 惠及农田上千亩
·网传国泰广场多家商铺被盗 警方:说法不实
·苍海新区园博园设计以多节点展示特色风情
·相关部门提前介入苍海公园管理工作加强巡查
·固强项补弱项 青少组运动员全力备战区运会
·平浪污水处理厂项目有望今年6月完工
·梧州气温明显回升 未来两天回南天持续
图片新闻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苍海新区园博园基础设施初具规模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