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保障看得见 实惠又方便
2015年度全市新农合参加率达99.12%

http://www.wzljl.cn    2015-03-18 09:58    作者: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李靖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李靖)据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通报,2015年度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缴费工作基本结束,截至2月28日,全市新农合参合人数262.91万人,参合率达99.12%。

    根据相关部署,2015年新农合筹资缴费要在2月底结束,各县(市)区的参合率要达到98%以上。去年10月底,我市正式启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各县(市)区采取措施,积极发动农民参加新农合,农民参合踊跃,在规定截止日期前,全部完成任务,参合率均超过年度目标,其中万秀、长洲、龙圩、苍梧、岑溪、蒙山参合率均超过99%,岑溪更高达99.82%。

    市新农合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筹资标准由2014年的人均390元提高至人均450元。其中,财政补助水平由人均320元提高到360元;参合农民个人缴费标准为每年每人90元,较上一年提高了20元。虽然筹资标准有提高,但增加部分主要由各级财政补助。另外,近年来新农合的保障作用日益显现,农民参合积极性不断提高,使我市新农合参合率呈稳定态势。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网传国泰广场多家商铺被盗 警方:说法不实
·今年全市重点攻克氨氮、氮氧化物减排
·2015年度全市新农合参加率达99.12%
·手机实名制宣传现身“3•15”大型广场活动
·岑溪一床垫经销店网购商标企图鱼目混珠
·三男子约见网友却被骗传销 幸得警方解救
·高峰时段苍梧大道路口禁止车辆左转
图片新闻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苍海新区园博园基础设施初具规模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