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网购商标企图鱼目混珠
岑溪工商查获一起涉嫌侵权品牌床垫案

http://www.wzljl.cn    2015-03-18 10:53    作者:贤俊 高宝强    来源:西江都市报

工商局执法人员扣留尚未销售的涉嫌侵权“晚安”注册商标床垫及商标标识等物品

    西江都市报讯 3月16日,岑溪市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岑溪市解放大道某床垫经销店查获一起加工销售涉嫌侵犯“晚安”牌床垫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现场查扣涉嫌侵权“晚安”床垫8张,以及涉嫌侵权床垫商标标识等资料一批。

    3月16日下午3时许,岑溪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岑溪市解放大道某床垫商店发现有销售侵权“晚安”牌床垫,请工商部门依法查处。接报后,该局消保股立马组织6名执法人员赶到解放大道某床垫商店进行执法检查。经检查,发现在该店铺内正在出售的各种床垫中,其中有8张床垫标有“晚の安”字样商标,店内还有一批“晚の安”床垫商标标识,以及2台缝纫机、一台围边机、各种海绵和棉布等原材料。

    工商执法人员要求该店老板胡某提供销售“晚安”床垫的相关手续,胡某却无法提供“晚安”床垫注册商标专用权人的授权委托书等合法手续。据胡某交代,这些床垫是他自己加工的,而商标标识则是通过网购等方式从广东购进的。

    随后,执法人员跟随胡某来到其另外一加工车间,发现有一名工人正在加工安装弹簧床,车间内存放有各种海绵、棉布等原材料,证实了这批涉嫌侵权“晚安”床垫是胡某自己加工的。

    鉴于胡某的行为已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近似的商标的行为”;同时,为了保护商标注册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岑溪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胡某停止侵权行为,并扣留尚未销售的涉嫌侵权“晚安”注册商标床垫及商标标识等物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贤俊 高宝强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全市重点攻克氨氮、氮氧化物减排
·2015年度全市新农合参加率达99.12%
·网传国泰广场多家商铺被盗 警方:说法不实
·三男子约见网友却被骗传销 幸得警方解救
·高峰时段苍梧大道路口禁止车辆左转
·独生子女孤残鉴定七月开展 需提前报送材料
·梧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筹备
图片新闻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苍海新区园博园基础设施初具规模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