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分类整治 加强引导
梧州市市容市貌整治指挥部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卖的对策

http://www.wzljl.cn    2015-03-19 09:54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静) 日前,梧州市市容市貌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容市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就怡景市场、大塘市场、西环市场周边经营占道乱摆乱卖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治对策。

    此前,万秀、长洲两城区通过综合整治和联合执法等措施,有效改善了市区市容环境秩序,但仍有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地方。

    如怡景市场周边地带、富江小游园附近占道经营问题依然突出,流动摊点乱占道、个体经营户店外作业等现象依然严重;西环市场对出道路,占用道路乱摆卖情况突出,夜市大排档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档乌烟瘴气情况仍未能很好改善;大塘市场周边街巷,尤其靠市场西侧居民小区、巷道占道乱摆卖、环境卫生差问题,仍是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

    会上,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及各城区代表,就怡景市场、西环市场、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治对策。

    经讨论研究会议要求,针对怡景市场周边地带流动摊点乱占道、个体经营户店外作业等现象,各负责单位要加强日常管理以及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工作,同时以城区职能部门为中坚力量,发挥街道办事处、社区的力量综合进行整治;针对西环市场对出道路乱摆卖情况突出的情况,首先要对接市场管理部门对市场进行功能划分,或划出专门提供菜农疏导区进行疏导;其次应集中主力加强日常管理,必要时可申请人员支援工作。

    对于大塘市场环境秩序的整治,要进一步加强直销点的管理,引导果蔬进入直销点进行销售。对市场功能布局不合理的现象,城区相关部门要对接住建和消防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大塘市场西侧整治。同时,对路灯、绿化、排水、市政等设施进行翻新改造,从硬件上提升市场购物环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孔祥鹏被公诉
·西江特大桥工程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明年养老金年审“刷脸”认证有两种方式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梧州市将建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
图片新闻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