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广西区体育高考3月下旬举行
体育高考各批次报到时间和考试时间有所不同

http://www.wzljl.cn    2015-03-23 09:55    作者:记者 万立平 实习生 韦茵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实习生 韦茵茹)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全区统一考试和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将于3月下旬在广西民族大学开考,需要参加体育高考的梧州考生需做好准备。

    据了解,今年广西区体育高考各批次的报到时间和考试时间,各有不同。梧州市参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与北海、防城港、玉林、来宾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分在第二批,报到时间为3月24日,考试时间为3月25日、26日。

    此外,各市报考体优统测的考生和柳州、桂林、百色、贺州、河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参加第一批考试,报到时间为3月20日,体优统测考试时间为3月21日,第一批体育术科考试时间为3月22日、23日。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替考、身份造假等违规行为,确保体育高考的公平公正,参加此次体育高考的考生需进行身份验证。检录时,考生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现场进行指纹信息验证。

    今年广西区体育高考继续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考试过程中,每一批的体育术科考试都将进行两天,第一天依次进行后抛实心球、100米两项考试,第二天依次进行立定跳远、800米两项考试。

    此外,据了解,为避免3月份的潮湿和阴冷天气影响考生的正常发挥,给考试的组织带来困难,从2016年起,广西区每年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将安排在上一年度的12月举行。根据这一要求,2016年,广西区体育高考将于今年12月11日至19日举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2015年污垃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
·全市“春风行动”促成农村劳动力就业近万人
·廉租房六七期工程两千多套住房下半年起交付
·让社区开证明很难? 因双方沟通不善起误会
·澳门公交车司机加入"爱心直通车"来梧献爱心
·今年广西区体育高考3月下旬举行
·应急避难指示不够明晰 市民建议科学设置
图片新闻
我市放养七彩山鸡已适应野外生活
“二月二,剃龙头”
市民选购花卉苗木绿化美化家居
顺手牵羊偷车 逃跑撞上摩托
夏郢镇利用天然牧草发展养牛业
【环保直通车】义务植树美化乡村
【微救助】白血病花季少女的期待
廉租房六、七期项目内外装修
竹湾路设护栏防止车辆违规掉头
岑溪一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