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三月三”拉动旅游需求
市民出游踊跃特色线路倍受欢迎

http://www.wzljl.cn    2015-04-17 10:07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今年广西“三月三”假期与周末相连,加起来共有连续四天的休息期,成为仅次于春节、国庆的小长假。记者从市区各旅行社获悉,“三月三”假期带动了市民的出游需求,出现了淡季旅游高峰。

    “‘三月三’是广西特有的节日,现在出游可以避开全国性节假日景区人挤人的情况,旅游舒适度较高,实现了错峰出游。另外,4月份是传统旅游淡季,出游价格较低,加上这次假期时间较长,拉动了旅游内需,报名出游人数增长明显,报名情况比三八妇女节、清明节更火爆。”梧州市凤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明说。

    李昌明介绍,针对“三月三”假期,旅行社推出多条广西区内的民俗旅游线路。这些线路大都突出节庆特色,注重游客的参与体验,如桂林阳朔线路包括了龙胜梯田、瑶寨温泉等景点,柳州三江游主打侗族民俗元素和“三月三”花炮节,蒙山长坪瑶族乡“三月三”文化旅游节可看民俗风情表演、参加滚铁环、敲竹杠等民族体育竞技运动。“这些特色线路都比较受欢迎,已经基本报满了。”

    广东部分旅行社也盯上了“三月三”这块旅游蛋糕,与广西旅行社合作推出广州长隆、珠海长隆、金水台、百万葵园等线路。除了这些常规线路外,还开通了针对“三月三”的火车旅游专列,如“开向江南的春天”主题的华东五市游,总共九天行程,价格是1299元,也吸引了一些市民报名出游。

    近期,梧州机场开通了到浙江义乌、福建福州的新航线,梧州旅行社也推出相对应的旅游产品。记者了解到,“三月三”假期,不少市民选择了华东游、福建游、西南游等双飞旅游产品出游,其中福州、泉州、武夷山六日游和重庆、成都、九寨沟长线已经报满成团。业内人士分析,新航线开通后相关线路出游价格比平时下降了五六百元,也免去了到南宁、广州等地周转的时间,出游价格相对优惠、出行更方便等优势增加了这些线路的吸引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买车吗?关注“五一”毅德城车展吧
·市工商在两广市场查获一批假冒“睡宝”床垫
·免检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工作5月底结束
·过斑马线推到行人后续:此前曾对一路人出手
·蒙山县构建长效督查机制破解卫生管理难题
·万秀区召开百花冲棚改补偿安置征求意见会
·梧州市对全市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新闻
过斑马线不礼让还推倒行人
排查骑楼城建筑外墙问题瓷砖
居民为阻止停车私设水泥柱
训练场所更完善 康复服务更专业
岑溪古街改造即将竣工
完善体育中心配套设施
树枝到处“乱窜” 居民不堪其扰
景观桥连通湖心岛
斑马线上的文明,您忽视了吗?
梧州毅德城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