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高考志愿填报演练本周开始
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积极参加提前熟悉填报步骤

http://www.wzljl.cn    2015-04-23 10:50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日前,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工作于4月24日12∶00至4月30日16:00进行。届时,已经报名今年普通高考的考生(不含不参加普通高考考试的保送生、单招生、中职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专业考生)均可参加志愿填报演练。

    今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进行了批次和志愿设置的改革。其中,本科第二批与本科第三批合并为本科第二批,本科提前批与独立学院提前批合并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与本科第三批预科合并为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同时,所有实行平行志愿批次的院校志愿数都由4个增加至6个。本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提前批设两个顺序志愿批次,首次填报时只设置一个院校志愿。

    由于本次演练将针对高校招生录取改革实际情况展开,梧州市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积极参加,提前了解和熟悉如何正确填报,以便深入了解相关政策。

    据了解,本次进行互联网和声讯电话两种志愿填报方式的演练。互联网志愿填报演练中,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点击相关链接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演练系统参加演练。声讯电话志愿填报演练中,考生可用电信网内的电话拨打118321进行志愿填报。

    在本次志愿填报演练中,将使用2014年的招生院校和招生计划数据,模拟2015年的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值得注意的是, 此次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14年的部分招生计划,而在2015年实际招生工作中,所使用的院校代码表、专业代码表都将有所调整,所以,考生切勿将此次演练中使用的2014年招生计划的有关内容混淆为2015年高校招生计划。此外,演练期间,考生预设置的密码及演练中修改过的密码均不作为正式填报志愿时的密码使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民对市内游热情不高 特色节庆资源待深挖
·男子在市中医医院欲跳楼轻生 民警成功营救
·一季度经济运行好于预期 第三产业增长强劲
·谢凌云为梧州学院病危学生献血 12人已捐献
·为梦想寻路脚下 ——梧州学院创业学子素描
·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需参加年审
·市区部署整治宝石行业 效果如何拭目以待
图片新闻
井田庙会之抢花炮盛况
让公路更洁净的“女汉子”
蒙山打造精品城镇
梧州南站四天发送旅客三万多人次
河东防洪堤建成平台绿化岸坡
蒙山长坪乡“三月三”节庆活动
黑云压城
青运会足球选拔赛昨日开赛
风吹树倒通行受阻
梧贵高速昨日正式通车运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