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49路车行车时间不规律
珍宝巴士公司:主要受堵车、路况等因素影响所致

http://www.wzljl.cn    2015-06-16 10:33    作者:记者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朱元冬) 经常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也许都有这样的体会,有时要等待较长时间才来一辆公交车,有时一下子就等来两辆相同路线的公交车。如果市民赶时间,或者所乘公交车行驶的路线较长的话,这种“一时多,一时疏”的不规律现象有可能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

    日前,有读者致电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最近他打算坐49路公交车从旺甫出发去梧州南站乘坐动车,但是在车站等了许久都不见有车来,等到车来的时候却是同时来了两辆49路。该名读者说,如果行车时间不均衡,加上路途较远,容易导致乘客赶不上动车。“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整一下时间,让市民能按时到达梧州南站。”

    对于公交车行车时间不稳定的现象,15日,记者向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运营部进行了咨询。该部门的负责人万先生说,49路车的行车路线从旺甫镇至梧州南站,路线较长,需要等待的红绿灯也较多,因此路上容易造成堵塞。加上通往龙圩区的路上仍然有修路施工作业,因此,49路车的行车运营秩序经常有变化,“我们无法控制路途中的行车环境和时间,但我们是按照发车时间规定来发车的。”

    万先生表示,高峰时间段49路车的发车时间一般是10分钟一趟,非高峰时间段则是15分钟一趟。“通往龙圩区的道路修好后,道路恢复畅通,这种行车时间不稳定的现象将得到好转。”

    随后,记者向梧州市运管处城市客运科就49路车的运行问题进行咨询。该科的工作人员表示,49路车行车路线长,路上堵塞现象较多,因此造成行车时间不稳定。运管部门会要求相关的公共交通运输企业按照行车计划发车。

    那么,市民如何乘车才不会影响出行呢?珍宝公司运营部的负责人万先生表示,建议市民提前一点时间出门,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等待公交车来和应对公交车行车过程中需要耗费的时间,确保按时到达梧州南站。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旧衣回收暂不提供上门回收服务 回收箱已达53个
·麻疹疫苗要多次接种?强化免疫可建立防病屏障
·二十支龙舟赛队伍已抽签确定队服颜色
·零距离问政"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明日走进藤县
·梧州砂糖橘六堡茶等入编《广西特产宝典》
·端午临近粽子热销 价格平稳与去年相当
·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入选全区生态化改造试点
图片新闻
长洲岛路坑坑洼洼,引交通事故频发
雷雨天D级危房隐患突显 因设计图未出尚未重建
苍梧县旺甫镇圩日清洁卫生工作待完善
毛南风情显神秘 桂柳双城展魅力
园博园修建临时停车场
百色、来宾展园领略岭南风情
精品花卉展 展台加紧制作
初夏荷花绽放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毕业典礼”趣味多
弘扬传统文化 增进两广交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