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现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明日走进藤县

http://www.wzljl.cn    2015-06-16 09:40    作者:张超浩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特别策划——“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将于6月17日走进藤县文化广场,现场收集群众意见。

    据悉,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应各县(市、区)的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审议,零距离问政平台“问计于民”栏目推出特别策划,以七个县(市、区)为主体,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他们最关心、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并从中各筛选两到三条问题,列入相应县(市、区)的年度绩效考核。

    截至6月15日,在零距离问政平台专题页面已收到40多条市民、网友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市容市貌整改、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城市可持续发展、教育资源配置、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其中,网友“豆人豆事”建议,梧州应借助第六届广西园博会的东风,加大力度推进旅游持续发展;网友“老农与蛇”建议,希望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美丽广西·生态乡村”活动,实施更多惠民措施,把农村建得更美;微信网友“翦翦寒梅”通过“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提出建议,目前我市教育资源偏少且配置不均,学前教育尤为明显,政府应加大在教育硬件、软件设施方面的投入,完善教育体系建设。

    据悉,该活动第一阶段征集问政贴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15日,各县(市、区)群众可以登陆梧州零距离网站“问计于民”专页发表意见见解,或提出迫切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解决的问题。

    (张超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江梧州段水位超警戒 预计今晚达19.5米
·零距离问政"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明日走进藤县
·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入选全区生态化改造试点
·二十支龙舟赛队伍已抽签确定队服颜色
·“梧州好老师”评选表彰活动公众评议投票启事
·六名“00”后结伙入校抢劫在校生 最大者才15岁
·49路车时疏时密? 主要受堵车、路况等影响
图片新闻
“人脸识别”增设上门建模服务
钦、北、防三城展园营造碧海蓝天海滨风情
长洲岛路坑坑洼洼,引交通事故频发
雷雨天D级危房隐患突显 因设计图未出尚未重建
苍梧县旺甫镇圩日清洁卫生工作待完善
毛南风情显神秘 桂柳双城展魅力
园博园修建临时停车场
百色、来宾展园领略岭南风情
精品花卉展 展台加紧制作
初夏荷花绽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