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精彩活动助兴园博会
苍海新区将举行园博乐游寻宝和龙舟表演赛等系列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6-19 09:02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论) 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准备,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终于和广大市民游客见面。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园博会开幕后的6月20日至6月30日,苍海新区将举办集娱乐性、互动性、环保公益于一体的“生态园博·山水苍海”系列活动。

    6月20日至6月22日,园博园内将举行园博乐游寻宝、苍海湖水上花灯祈福、“爱心图书换绿植”等活动。在园博乐游寻宝活动中,市民和游客可根据园博园地图上的提示,前往园博园的十四个城市展园,通过在地图盖章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宝藏”图标,集齐十四个图标者,可赢得抽奖机会,获得iphone6等精美大奖;而参与“园博乐游寻宝”的市民,可以领取花灯兑换券,于6月21日18时凭花灯券,到苍海展示中心兑换花灯,参与晚上的苍海湖水上花灯祈福活动;同时,园博园东岸码头将设立爱心图书捐赠点,进行爱心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凡捐赠超过10本以上的家庭或个人,将免费获得回赠的绿色盆栽植物一份。

    6月23日上午8时,园博园内将举行“与低碳邂逅”苍海绿色骑行;同日10时至11时、16时至17时两个时段,苍海湖内将举行花式摩托艇编队表演以及水上飞人花式表演。

    6月24日,园博园内还将邀请2015梧州本土龙舟精英团队,在苍海湖进行“苍海杯”龙舟表演赛,在苍海湖首次上演龙舟竞渡,让观众近距离观赏龙舟赛事,为园博会添加亮点和人气。当天16时至17时,以苍海展示中心广场——西北岸线景观带——跨湖桥——园博园——钢木栈道——苍海展示中心广场为路线的欢乐彩虹跑也即将启动。

    除此以外,6月21日至6月30日还将举行“生态园博·山水苍海”摄影展活动。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拍摄关于本届园博会美丽瞬间的优秀作品,将在苍海展示中心前广场进行展览,入围的奖品还将获得奖金,摄影展征稿邮箱为:2568292461@qq.com。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今天开幕 精彩活动助兴
·园博园游客中心启用 外延观光线路开通
·我市旅游企业借助园博会推出市内精品旅游线路
·端午假期多云有阵雨 游园观龙舟需注意防暑
·第六季"我们相亲吧"活动报名延迟至月底
·岑溪一网民传播“团伙偷小孩”谣言被行政拘留
·端午节粽子销售进入旺季 选择不少价格不贵
图片新闻
园博会志愿者展青春风采
园博园游客中心投入使用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工业新城挖运道路土方
园博园华丽亮相 游园小贴士请收好
苍梧人和队:誓将第三个冠军收入囊中
藤州镇启动“绿色回收”进校园活动
社区居民同心共欢乐庆端午
盛夏之夜--高雅音乐进校园
藤县塘步六坊旧环龙舟队:刻苦训练期待荣誉
变化中的园博园 变化中的梧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