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水上派对”活力四射
苍海湖上演水上摩托艇、水上飞人等园博会系列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6-24 09:09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论    来源:西江都市报

 6月23日,梧州市苍海湖上上演了精彩的水上摩托艇和水上飞人表演,游客感受到苍海湖充满活力的一面。 本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论) 园博园内看似平静的苍海湖,其实也有活力四射的时候。6月23日,苍海湖上就上演了精彩的水上摩托艇和水上飞人表演,飞溅的水花、层叠的水浪,不仅让观众欣赏到激动人心的水上表演,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苍海湖充满活力的一面。

    当天上午10时许,十艘摩托艇在苍海湖上飞驰而过,溅起白色的水花。层层叠叠的水浪从湖中心向湖边扩散,平日里平静温和的苍海湖面,立刻变得生动起来。在湖中,有的摩托艇顺着波浪做起了“跳跃”的姿势;有的摩托艇则勇往直前,遇浪破浪;有的摩托艇在湖中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利用艇尾甩出一个水浪。

    精彩的水上摩托艇表演过后,扣人心弦的水上飞人表演也上阵了。只见两名水上飞人脚踏喷射型的水柱,“站立”在湖面的半空。他们时而冲上蓝天,时而钻入水里,就如水中的飞鱼一般。不仅如此,他们还利用水柱,做出前空翻或腾空旋转等高难度动作。

    欣赏着这些惊喜连连的特技表演,岸上的众多观众无不被这精彩的一幕所吸引。来自贵港市平南县的李化方,在网上得知苍海湖有水上表演活动后,特意买了当天上午8时许的动车票赶到梧州观看。“我第一次看到这种表演,很刺激,感觉很不一样。”李化方说。

    据介绍,此次前来表演的共有十艘摩托艇,两名水上飞人。他们分批次进行了巡游、立式竞技艇表演、水飞特技表演、团队接力赛等水上表演。负责带队的梧州市水上运动游艇协会的会长杨超雄表示,队员以往都是在江面、河面表演,在湖面表演还是第一次,“苍海湖水域面积足够大,很适合进行这种水上表演活动。在这样风景优美的地方表演,大家的心情都很兴奋。”杨超雄说。

    据悉,今天上午9时,苍海湖上还将进行“生态园博·山水苍海”系列活动的水上龙舟表演赛,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园博园日均客流量超六万人次 交警加强道路管控
·梧柳高速建设加快推进年度计划投资完成过半
·“鲸鱼”携雨水来袭 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市第二实验小学每日开展20分钟礼仪养成教育
·“生态园博山水苍海”摄影展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我市重新规划西江南岸207国道走向
·"三伏天灸"受市民欢迎 市场良莠不齐应小心辨别
图片新闻
我镜头中的山水园博园
园博园夏日浪漫喷泉之夜
梧州陆军预备役官兵参与大化救灾
举办赛事检验新场馆
藤县“春雷”禁毒大收戒行动纪实
“我给爸爸做道菜”
园博乐游寻宝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下的园愽会
红岭体育场建设者工作掠影
体育场标准跑道级配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