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巡查看成效 督导建机制

http://www.wzljl.cn    2015-06-24 09:37    作者:记者 曾燕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6月23日,全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督查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乡村办《关于印发2015年6月至9月“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我市近期乡村建设重点工作及迎检工作。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进生态乡村建设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

    蒋海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共投入资金5096.2万元,重点实施村屯绿化、饮水净化和道路硬化专项活动,全市新增绿化面积175.34万平方米,共清理小溪(河)流、沟渠等共26245处,861个行政村的“村村通”项目已全部完工,“三化”工作呈稳步推进态势。但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生态乡村建设工作仍存在部分领导干部思想不重视、作风不扎实、工作不到位和“三化”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蒋海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对开展生态乡村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力支持活动开展。要消除畏难情绪、疲沓情绪和应付情绪,把“生态乡村”活动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更好的造福群众。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对活动中执行不力、监管缺位、推诿扯皮、慵懒无为等现象,要加强督查问责力度。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深入挖掘各乡镇的好做法和经验予以推广,并通过问计于民提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将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贯穿活动始终。

    据悉,为巩固和扩大“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成果,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自治区安排6月至9月开展全面督查。在此期间,我市也相应派出督导小组到各地开展抽查和重点巡查,对“清洁乡村”活动成果巩固及常态化机制化建设,“生态乡村”制度建设特别是镇村台账建立,及开展“三化”、“四百”活动中的各工程项目,年底验收达标情况等进行重点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龙母庙景区举办龙母诞系列民俗活动
·茂名和梧州抢抓包茂高速通车机遇助推两地旅游
·市民选择夜游园博园要注意合理安排游园时间
·苍海绿色骑行活动昨日在园博园内进行
·园博园日均客流量超六万人次 交警加强道路管控
·梧柳高速建设加快推进年度计划投资完成过半
·“鲸鱼”携雨水来袭 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图片新闻
我镜头中的山水园博园
园博园夏日浪漫喷泉之夜
梧州陆军预备役官兵参与大化救灾
举办赛事检验新场馆
藤县“春雷”禁毒大收戒行动纪实
“我给爸爸做道菜”
园博乐游寻宝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下的园愽会
红岭体育场建设者工作掠影
体育场标准跑道级配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