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环湖骑行传播低碳理念
苍海绿色骑行活动昨日在园博园内进行

http://www.wzljl.cn    2015-06-24 09:13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论    来源:西江都市报

骑行爱好者在园博园内进行“与低碳邂逅”苍海绿色骑行。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论) 6月23日上午,在园博园一片绿意中,多了一抹流动的蓝色,那是正在进行“与低碳邂逅”苍海绿色骑行的骑行爱好者。举办方及骑行爱好者希望通过活动,传达园博园的自然生态以及低碳的生活理念。

    当天上午,园博园内微风习习,苍海湖微波荡漾。随着一声出发的口令,“与低碳邂逅”苍海绿色骑行正式开始,身穿蓝色运动服装的骑行爱好者,统一从苍海展示中心前广场出发,沿着滨湖西路、跨湖桥、城市展园区慢慢骑行。路途上,他们一边欣赏园博园风光,一边呼吸园内清新空气,路过跨湖桥时,骑行爱好者们还大声喊出“加油”的口号。

    今年六十多岁的骑行爱好者刘阿姨告诉记者,在园博园那么美丽的地方骑行,越骑越高兴,情不自禁的时候大家还会喊出口号。而在蓝色骑行军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速度、体力一点也不输给大人的7岁孩子——于淇。据于淇的父亲于勇介绍,孩子从小就跟着自己四处骑行,年纪虽小,但却很有实力,“我家就在龙圩区。这次骑行在家门口进行,怎样也要来支持。”于勇说。

    据了解,当天参与骑行的约有70名爱好者。除了骑行外,骑行爱好者还为在园博园内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料。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市民选择夜游园博园要注意合理安排游园时间
·苍海绿色骑行活动昨日在园博园内进行
·梧州不少市民接到“我是你领导”诈骗电话
·我市部署近期乡村建设重点工作及迎检工作
·梧州市龙母庙景区举办龙母诞系列民俗活动
·河东三个社区设置回收箱 设在社区办公室附近
图片新闻
我镜头中的山水园博园
园博园夏日浪漫喷泉之夜
梧州陆军预备役官兵参与大化救灾
举办赛事检验新场馆
藤县“春雷”禁毒大收戒行动纪实
“我给爸爸做道菜”
园博乐游寻宝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下的园愽会
红岭体育场建设者工作掠影
体育场标准跑道级配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