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倾听民意 征集建议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活动走进岑溪

http://www.wzljl.cn    2015-06-27 10:48    作者:陈莉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6月26日,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特别策划——“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走进岑溪小广场,征集当地群众最关心、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当天活动现场共收集到意见和建议共37条。

    征集活动刚开始,不少市民就已经来到现场。“城厢南角街存在乱丢垃圾、乱排污水的环境污染”、“希望争取高铁经过岑溪”……冯先生专门从岑城镇赶来,反映岑城镇探花村自来水水质较差,希望政府部门能到现场了解情况,尽快解决居民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市民吴先生则认为,岑溪作为旅游城市,城区到天龙顶、白霜涧等特色景区竟然没有直达交通车,市民需要自己开车或包车出游,加大旅游成本,制约了岑溪旅游业发展。他还提出,岑溪街上的公厕需要收费,与岑溪城市发展形象不符,希望政府多建设公益性厕所,方便市民。

    据统计,当天的专题征集活动共收集到37条问题,内容涉及征地补偿、退休工资、环境保护、医疗、工资福利、户籍办理、子女入学、城市公共交通、公共设施建设、旅游城市建设等。活动征集阶段结束后,这些问题都会录入零距离问政的“问计于民”版块,作为该市问政专题征集的候选问题,即使最终未能入选,也会由相应的被问政部门作出回应。

    据了解,开展“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期间,市民除了可以通过“网络问政走基层”活动现场提问以外,还可以通过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发帖提问。

    (陈莉茵)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消防部门近期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557处
·市委召开市直部门和乡镇党政负责同志约谈会议
·三伏天临近 各医疗机构预约“三伏灸”市民增多
·市人大常委会表决有关决议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朱学庆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听民声解民忧
·各界代表讨论建言梧州城市总体规划编制
·【直播回顾】“你来提,我们一起做”岑溪站
图片新闻
盐站至榜山路段施工致通行受阻大半年
道路修好了 路障却没撤
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梧州查获傍名牌劲酒1335瓶
梧州海事部门开展船员实操技能比赛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欢乐彩虹跑活动
精英六蛟龙闹苍海
梧州检验检疫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完成救灾任务返回驻地
“苍海杯”龙舟表演赛昨日在园博园举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