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已完成投资33亿多元,占年度计划投资77%

http://www.wzljl.cn    2015-09-24 09:34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黎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黎欣) 今年的7月至12月,梧州市万秀区城东、城北、角嘴、东兴街道,长洲区大塘、兴龙街道辖区内40岁以上居民,可到居住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冠心病免费初筛,如果发现高危因素还可进行复筛……这是梧州市健康惠民工程的内容之一,也是梧州市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具体表现。

    9月22日,记者从梧州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梧州市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项目共12大项72个子项目,总投资81.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37亿元。截至目前,已启动项目66个,占子项目总数的91.7%;完成投资(筹资)33.3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7%。

    据了解,梧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整体平稳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家庭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资助项目、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场所免费开放项目、客圩渡船标准化改造等9个子项目,已完成相应目标任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程、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项目、宝石加工噪音治理项目、万秀区宝石加工集中区建设项目等37个子项目正按计划进度要求推进。

    但也有少数子项目的推进情况并不理想,包括:云家庭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红岭体育场、市职业教育中心综合运动馆(游泳、跳水馆)、市网球中心、市综合训练馆等20个子项目的推进,慢于计划进度;龙新小学搬迁扩建工程、全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城乡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发放、公交车公益补贴等6个子项目,由于资金缺口大或前期工作进展缓慢等原因,未能及时开工或实施。

    据悉,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前期工作督促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及目标责任考核,按照年内目标任务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各景区推出系列特色活动及优惠吸引"两节"游客
·中秋国庆活动多彩 市民可享丰富“文化大餐”
·梧州乡镇机关公务员招考不设工作年限经历要求
·南宁东至梧州南将加开两对动车组
·市体育中心、市综合馆将于10月中旬交付使用
·“菜篮子”工程和品牌蔬菜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我市环境问题突出 扬尘是空气质量头号"杀手"
图片新闻
80户困难家庭获赠半年爱心报纸
黎民寨子好书记
小车行驶途中突自燃 消防紧急灭火无人伤亡
石人冲附近灯笼树开出国庆花 引人惊艳
苍梧县六堡镇新建风雨廊落成开放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